做到哪幾點可以預防滴蟲性陰道炎復發

大家在接受某種疾病的治療之後,最關心的一個問題就是這種疾病還會不會有復發的可能,畢竟之前忍受的痛苦和折磨是所有人不想在忍受一次的。其實就如大家所知道的,很多疾病再接受治療之後在一定程度上是有復發的可能的,但是這也不是不可以得到預防的。今天我們在這裡介紹的是婦科疾病中的滴蟲性陰道炎,對於這種疾病的復發與否,大家應該也很關心吧。接下來我們就來了解一下吧:

1、消滅傳染源。由於本病極易感染,流行極廣,而且有相當比例的健康帶蟲者,因此,應儘可能做到對婦產科門診及住院患者常規進行白帶毛滴蟲檢查,爭取早期發現和及時治療,消滅傳染源。要達到防治目的,更應在工廠、學校、鄉鎮企業和居民中,定期開展普查和治療,並要注意對患者配偶的防治。

2、杜絕傳播途徑。改善公民生活福利,提倡淋浴,廢除公共浴池,改坐式便所為蹲式,嚴禁滴蟲患者入游泳池,不出租公共遊泳衣及毛巾。醫院用過的檢查器械及被服應嚴格消毒,檢查臺上的消毒巾,必須每人一塊,用過隨即更換。

3、做好衛生宣教工作,提高人們的預防意識。陰道的弱酸性環境能保持陰道的自潔功能,Ph4弱酸配方的女性護理液更適合日常的清潔保養。

4、嚴格管理隔離治療患者及帶蟲者。由於滴蟲性陰道炎很容易發生交叉感染,且易復發。因此,對於滴蟲性陰道炎的治療必須堅持內外用藥、夫婦同治,搞好個人衛生。以上這些介紹就是我們給大家解析的關於滴蟲性陰道炎在復發這種可能性中需要做到的預防方法,那麼以上的這些內容有沒有幫助到有需要的朋友們呢?大家是不是也已經很認真的在實行著以上的這些方法呢?希望朋友們能夠徹底的克服這種疾病,從此過上幸福的生活。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