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帶異常是什麼原因

這段時間發現白帶有些不正常,以前的白色都是很透明的那種。現在發現白帶總是有些發黃,而且特別的粘稠。每天都感覺下半身有一種味道,就算是洗了,第二天還是有。有時感覺小腹部有一點隱隱的疼痛,但並不是特別的嚴重,有時還會感覺腰部發酸。我感覺可能是有些婦科炎症了,但沒有去醫院檢查過,很害怕婦科檢查。白帶異常是什麼原因?

1、引起白帶異常的原因主要是婦科炎症引起的。如陰道炎、盆腔炎、附件炎等。一些宮頸疾病也會導致白帶異常。這一定去醫院做白帶常規的檢查,才能確診為哪種疾病引起的,才能合理的用藥。

2、一般有腹部下墜感或腰痠症狀的話,多為子宮內部的疾病,可以做婦科B超檢查,並要在醫生的指導下進行科學的治療。在治療期間要避免性生活,防止感染加重。還要多注意陰部的衛生。

3、平時要少使用婦科洗液類產品,多用清水洗外陰。過度的清潔也會影響陰部的健康,且洗液類產品容易使外陰的酸鹼度降低,容易引起婦科感染。治療期間要多注意休息,保持良好的心情。

注意不要吃辛辣或刺激性食物,多吃一些清淡食物,如蔬菜、水果等。要常換洗內褲,最好用開水燙洗一下,放在有陽光的地方晾曬,以免細菌滋生。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