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了乳腺增生怎麼辦

乳腺增生是女性乳房疾病中最常見的一種,乳腺增生症狀一般為月經來之前或者是月經期乳房疼痛,而月經過後這種症狀也隨之消失。乳腺增生是女性激素水平與內分泌的紊亂有關的疾病,正常的乳腺增生是跟著月經週期改變形成的,乳腺根據人體內分泌的排卵週期形成的這個乳腺的增生的組織,難以復原形成的一種生理性的現象。乳腺增生症是女性最常見的良性疾病,既不是腫瘤,也不屬於炎症。那麼,得了乳腺增生怎麼辦?是腫瘤嗎?

人們老是擔心乳腺增生會癌變,但事實上,並不是所有的乳腺增生都會癌變,也並不是所有的乳腺增生患者都能高枕無憂,光靠藥物治療,就可以痊癒,因為乳腺增生可分為生理性和病理性,前者無關緊要,對於女性來說,是小毛病,吃點藥,改善心態,調節內分泌,就萬事ok。

而對於病理性乳腺增生而言,尤其是乳腺導管上皮不典型增生和乳腺囊性增生而言,具有非常高的癌變率,臨床上常把其稱為癌前病變,是需要做乳腺增生手術切除,以達到預防乳腺癌的目的的。

現代中醫推出”滲透經絡軟化療法”,針對症處直接作用,能迅速包容分解萎縮腫塊,同時配以行氣活血,疏肝理氣,疏經活絡,徹底清楚內分泌紊亂,肝氣不疏所致的痰、瘀、邪、毒並逐出體外。疏肝理氣,調暢氣機。

活血化瘀,疏通乳絡。化痰軟堅,消腫散結。我們知道,乳腺增生髮病率佔乳腺疾病的首位。近些年來該病發病率呈逐年上升的趨勢,年齡也越來越低齡化。但是,及早治療還是可以治療好疾病的。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