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為禁慾系男神 你需要具備3點要素

近幾年以來禁慾系男神這個詞越來越多人注意到,那麼你知道禁慾系的男神需要具備哪些要素嗎?

禁慾系是什麼意思?禁慾系一詞其實很早就有,但隨著男星在電視劇中的演繹被放大,彷彿成了高冷男神的專屬名詞。關於禁慾系,這就為你詳細介紹。

一、禁慾系是什麼意思

最近很流行一個詞就是“禁慾系”,一句話描述就是“話少面癱表情屌,眉目犀利刻骨刀。”但禁慾並不是“性冷淡”,而是看起來有強大潛在愛愛能力的男生,拒人於千里之外,卻對心愛的人才會爆發出濃濃的愛意。

二、禁慾系男神什麼意思

禁慾系也就是所謂的看起來不近女色的男人,而禁慾系男神一詞隨著電視劇的熱播而流行起來,一般用來形容長相英俊,面板姣好,話少高冷的男人,看起來讓女生有種想推倒的衝動。

三、禁慾系男神的三大要素

1、顏值夠高

禁慾系男神顏值的最基本要求是眉目如畫、五官精緻、面板嫩如水、外貌清淡而高雅。如果顏值太低,那不是禁慾男,而是被迫禁慾男。比如撐起整個春晚顏值的“帥比”張震:犀利的眼神,專注的表情,散發出令人迷醉的禁慾氣息。

2、介於直男和gay之間

禁慾系男神要兼有直男的性取向和gay的品味,不像直男的粗糙,而是像gay一樣細膩不落潮流,懂保養、懂穿衣搭配、生活有品味。比如天生自帶禁慾氣質的吳亦凡:無論是穿衣打扮、還是髮型紋身,權衡於不直也不gay之間,透露出精緻優雅的貴族氣質,令人沉迷。

3、傲嬌、文藝、有內涵

禁慾系男神,話一定要少,明明擁有帥到顛倒眾生的顏值,但是他們就是高冷傲嬌到不屑一顧!比如秋褲男神李健:清華理科生,高智商,段子手,又文藝高冷,低調的作風讓你不能窺見他的真實生活。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