見準婆婆被擺冷臉無視的待遇

在與男方家長見面的過程中,每個女性都能夠得到男方家長的認可。然而,有的時候事情並沒有想象的那麼簡單。

男朋友住院了,有一次我看他,正巧碰到她媽,當時天很熱,開水很燙,我就拿了2個杯子,來回倒,水溫點給她媽媽端過去,想不到後來他媽媽說,不喜歡人家伺候,就是不喜歡!

暫且不算是婆婆吧,因為還是男朋友,而且不算正式雙方見面。主要矛盾,我知道的有2件事,這2件事是BF親口說的,估計沒說的還有很多,呵呵。

和未來PP第一次見面,是某晚BF帶我回家拿一個什麼東西,然後見到了。(BF和父母的關係本身就比較不好,可能是從小不在父母身邊長大,缺愛造成的。他父母做生意的,溫州人,比較忙吧)見到以後PP只是看了我幾眼,示意我坐下,鑑於在場的所有人都沒有坐下的,我只是一個勁的點頭,站到了椅子旁沒坐。離開前,我打招呼離開,她媽媽只是說嗯,沒有多餘的話。

第二次見到他媽媽,場合也不好,BF和別人有衝突,在派出所,他父母過來了。當時氛圍不同,所以他媽媽板著臉,都可以理解的。來了些他家的長輩,我去買了水,大家都很幸苦,從中午到晚上,男朋友的朋友都離開了,我還是在派出所等到他出來,等出來了,他媽媽把錢給他讓他去醫院檢查下,他不想去,我看他們僵持在那,然後我說了句“阿姨,我會陪她去醫院看的”她媽媽一個勁的把錢給他,也沒時間關注我說什麼吧,呵呵,或者聽到了也沒有回。

在派出所等待中,他媽媽不知道怎麼調震動,怎麼弄聲音,一直在弄,然後我坐在邊上,就說:“阿姨,我和你一起看看吧”運氣很好,沒用過那個牌子的手機,卻調好了,因為模式都是大同小異的,她媽媽沒有過多的表情,還是一樣,就連多句話都沒有。後來,她媽媽和坐左邊的人說道手機套的事情,不知道去哪買可以掛脖的,我坐在她媽媽右邊,不想自己顯得太突兀了,一直有認真聽她們說話,左邊上那個叔叔說“小女孩都知道去哪買的”然後我就說了句“嗯,阿姨,我幫你買吧”他媽媽又推脫算了,最後也沒再說什麼。後來我找不到是長掛脖的,就買了個掛脖然後買了個手機套,顏色都是卡其的皮質的,讓做鞋子的阿姨給我弄了個圈,套在一起,可惜讓我BF拿回去的,估計他媽媽不太喜歡,原因是皮質相磨,容易短,確實這個是我的失誤。

第三次見面,又是BF和別人有衝突,(BF性格什麼比較急躁,就是對我很溫柔,很好)他說頭痛,因為眼角被打了,然後他媽媽來的時候我還一直給他揉頭。(後來覺得這個是我的失誤,不該太親密的,但是當時想法很單純,BF頭痛而已)到了醫院,陪著他這個那個,說實話,因為拍照什麼都需要錢,所以叔叔給他付錢,他媽媽還有我兩個人陪在身邊。不知道自己手往哪放,所以當時沒意識到的我,還一直給他揉頭。其中有一個片子是最重要的,拿出來的時候叔叔和他媽媽就看過了,然後他們講的是溫州話我也聽不懂。在等醫生就診的空隙,我想把片子拿出來看下,可是他媽媽馬上很嚴厲的說,現在不要看了!當時心裡確實是不舒服的,男朋友也躺在邊上。我把片放進去。他媽媽和叔叔在邊上說話。這時我媽媽來電話,晚上很晚了,讓我回家。我心裡覺得突然解脫了,然後和男朋友,我回去了,晚了,然後和阿姨他們道別就走了。出門的時候,心裡很酸,眼淚就出來了,連一句路上小心都沒有。呵呵。

男朋友住院了,有一次中午她媽媽給他送中飯,我也剛好中午有1個小時休息時間就跑到他醫院看他,正巧碰到她媽,當時天很熱,她媽媽要回去了,開水很燙,我就拿了2個杯子,來回倒,水溫點給她媽媽端過去,想不到後來他媽媽說,不喜歡人家伺候,就是不喜歡!

最近在網上無意間看到有長掛脖,又是黑色皮質的手機包,買來送給他媽,可是知道那次倒開水他媽媽對我的映象後,我什麼都不想做了,做什麼她感覺都是討好她。剛剛看了一些婆媳關係的處理,我想還是要送的,畢竟買了,但是就讓BF說是他自己買給他媽媽的,畢竟我的想法是第一次自己做的不夠好,其次,他媽媽有的用就好了。

他媽媽性格很固執,男朋友和她一樣,還有個親妹妹,男朋友說也很強勢,我不知道以後怎麼處,因為男朋友對我真的很好,所以捨不得放棄,不然明知山有虎,我不會偏向虎山行的。還有就是他家雖然條件比我家好,但是我家條件中等也絕對有的,起碼我以後不工作也有固定來源,不愁吃穿,從小也一直很受寵,父母都不會讓我做家務的。朋友說他媽媽估計覺得我挺好看的,為什麼就看上他兒子了?不會是擔心圖錢吧,如果是錢的話,我有比他更好的選擇,而且家庭關係不會這麼難處,男朋友對我很好很好,他父母給他的錢不會超過一千一個月,但是對我的好都是很花心思的,所以我不想放棄,但我知道以後的路很難走,很糾結,我該怎麼是好呢?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