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斑性狼瘡玻能生孩子嗎

根據近年來的醫學文獻報告,紅斑性狼瘡的病人是可以生育孩子的。不過,在妊娠前,一定要到醫院找醫生,經過治療,使病情緩解,證實沒有紅斑性狼瘡活動時,才可以妊娠。因此請你跟醫生密切配合,在治療期間,應該避孕,但切勿服用任何避孕藥,可使用器具避孕法。當醫生同意你妊娠後,才解除避孕措施。懷孕後,還需定期到醫生處看病,觀察在妊娠期間,有無紅斑性狼瘡活動,以便及時地採取治療措施。如你能夠這樣做,妊娠中的危險性是不大的。據近年來的幾個比較權威的文獻報告表明:按上述做法,妊娠便不會加重紅斑性狼瘡患者的病情,而且生下的孩子也是健康的。

最近我發現有多處關節疼痛,到醫院檢查診斷是紅斑性狼瘡玻我丈夫聽人說,這種病不能妊娠,因而,在夫妻感情上蒙上了陰影。請問您,這種病真的不能生養孩子嗎?

根據近年來的醫學文獻報告,紅斑性狼瘡的病人是可以生育孩子的。不過,在妊娠前,一定要到醫院找醫生,經過治療,使病情緩解,證實沒有紅斑性狼瘡活動時,才可以妊娠。因此請你跟醫生密切配合,在治療期間,應該避孕,但切勿服用任何避孕藥,可使用器具避孕法。當醫生同意你妊娠後,才解除避孕措施。懷孕後,還需定期到醫生處看病,觀察在妊娠期間,有無紅斑性狼瘡活動,以便及時地採取治療措施。如你能夠這樣做,妊娠中的危險性是不大的。據近年來的幾個比較權威的文獻報告表明:按上述做法,妊娠便不會加重紅斑性狼瘡患者的病情,而且生下的孩子也是健康的。因而,結論應為:患紅斑性狼瘡病的婦女,是可以妊娠的。

另外在發現自身疾病以後一定要趁早選擇正規專業醫院進行科學規範治療治療。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