陽痿的湯療方法有哪些

陽痿的湯療方法有哪些?對於陽痿治療來說,方法是多種多樣的。對於陽痿的湯療方法不知道大家知道多少。對於任何疾病來說,從飲食上實現治療都是非常不錯的方法。今天為大家介紹一下陽痿的湯療方式,希望大家在喝湯的同時身體健康,和陽痿saygoodbye。

陽痿的湯療方法有很多,下文給大家推薦了幾種湯療的食譜。

一、牛尾當歸湯。

將牛尾1條,去毛,切成小段,與當歸30g同放入鍋內加水煮,後加姜、蔥、大料等調料。待牛尾熟時,撈去藥渣,飲湯吃牛尾。這是陽痿的湯療方法之一的年尾當歸湯食譜,本品有補血益腎、強筋骨的作用。主治腎虛陽痿,腰膝痠軟無力者。

二、壯陽狗肉湯。

取狗肉250g,洗淨,整塊放入開水鍋內汆透,撈入涼水盆內洗淨血沫,切成1寸長的方塊。姜、蔥切好備用。將狗肉放入鍋內,用姜煸炒,去油加料酒,然後將狗肉放入砂鍋內,加水煮湯,同時將附子15g,菟絲子、肉桂各10g用紗布袋裝好紮緊,與食鹽、蔥等一起放入砂鍋內,加清湯適量,武火燒沸,文火煨燉,肉熟爛後加入味精即成。吃肉飲湯有補腎壯陽、益精填髓之功效。主治陽痿、早洩氣血陰陽俱虛,以陽虛為主者。這是陽痿的湯療方法之一的壯陽狗肉湯食譜。

三、補腎起痿湯。

取懷山藥50g,肉蓯蓉50g,仙靈脾30g,菟絲子30g,肉桂10g,瘦羊肉500g,羊脊骨1架,粳米250g,姜、蔥、蒜、花椒、胡椒粉、味精、鹽適量。將羊脊骨洗淨剁成數節,羊肉洗淨氽去血水,切成15寸厚的條塊,放入適當佐料,加水。上5味中藥共用紗布袋包紮緊口,放入鍋內,武火燒沸,打去浮沫,放入調料,再用文火燉至肉爛為止。熟後飲湯吃肉。這是陽痿的湯療方法之一的補腎起痿湯食譜。本方有補腎助陽起萎之功效。主治腎陽不足,腎精虧損之陽痿。

上文就是陽痿的湯療方法的食譜,大家看完可以自己嘗試一下。但是食譜並不是說吃一次就有效果的,需要多次來實現治療陽痿的目的。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