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孕後多少天可以做人流手術

懷孕後多少天可以做人流手術?這是很多意外懷孕後想採取人流的女性所關心的問題。做人流的最佳時間一般是懷孕35-50天最好,最遲不超過60天左右。只要B超檢查顯示孕囊是大於5毫米就可以考慮手術。早手術早恢復。其實人流也是要最佳時間的,太早太晚都不好。

實際上做人流的最佳時間是懷孕5-7周,過早做人流因胚胎剛剛發育,還很小,很容易發生空吸或漏吸,造成手術失敗或人流不完全,結果還要再次進行清宮;過晚的做人流又會因為天數太多、孕囊較大,相對出血多,對身體損害大。

在懷孕70天內做人流的話手術過程相對安全簡單,手術後身體恢復的時間就越短。如果超出這個時間,手術過程就會較複雜,手術後恢復的時間也就越長。

如果超過了人流的時間,就不能做人流了,需要進行傷害遠遠高於人流的清宮術。

專家提醒廣大女性朋友:如果沒有做好生育準備的話,最好堅持採取避孕措施,人流雖然沒有痛苦,但只能做為一種避孕失敗後的補救措施,女性朋友要更加懂得愛護自己、保護好自己,避免給自己帶來意外的傷害。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