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殖器皰疹是什麼樣的一種病

生殖器皰疹是多見的一種疾病,這種疾病的出現危害了患者的生活,這種疾病是會反覆發作的,這種疾病是不易治療的,這種疾病要到底是怎樣的一種疾病呢?

生殖器皰疹究竟是什麼病?生殖器皰疹GenifalHerpes,GH又稱陰部皰疹,是由單純皰疹病毒IIHSVII引起的性傳播病。侵犯生殖器、面板粘膜引起炎症、水皰、糜爛、潰瘍性病變的性傳播疾病,男性好發於龜頭、冠狀溝、尿道口、陰莖、陰囊、大腿和臂部等處。生殖器皰疹的潛伏期為1-45天,平均為6天。

原發性生殖器皰疹消退後,殘存的病毒經周圍神經沿神經軸長期潛存於骶神經節,當機體抵抗力降低或某些激發因素如發熱、受涼、感染、月經、胃腸功能紊亂、創傷等作用下,可使體內潛伏的病毒啟用而復發。

生殖器皰疹的發病部位:出現散在分佈的紅斑、丘疹、水疤,數個、10數個或更多,繼可成為膿皰、糜爛或潰h瘍。伴有瘙癢或疼痛。至少持續l周-2周後,損害結痴、癒合。一般3周-4周皮損消退,但可發生新的損害。

生殖器皰疹的全身症狀:常有發熱、頭痛、乏力和肌痛,以及腹股溝淋巴結炎等。

希望透過以上就是專家針對生殖器皰疹究竟是什麼病進行的簡單介紹,能夠幫助大家更進一步的瞭解生殖器皰疹的相關知識。如果發現病情,一定要及時進行診斷和治療,以免耽誤病情。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