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需要技巧 8大技巧抓住男人的心

女人都想著抓住男人的心,那麼你知道抓住男人的心有哪些技巧嗎?下面就跟著小編一起來了解下吧。

很多女生都因為不知道如何能捉住男朋友的心而煩惱,如何想捉住他的心,小編今天盤點了8個技巧。一起來看看這8個技巧。

1.女生不要在自己的男朋友面前表現的特別聰明,不要什麼都懂,有什麼一定要問他,他告訴你後,你就故作崇拜狀,這樣的男朋友會覺得自己很偉大,會更愛你噢!相反你要做的什麼都懂,什麼都會,他會感覺你有他沒他都沒關係。

2.學會甜美的微笑,偶爾穿得比較正式的和他約會,意思是告訴他,我不是小孩子,而且我和你在一起不是為了好玩不會隨便交往的。

3.不要在他沒有接你電話後,瘋狂的撥打他的電話,這樣會讓他感覺你很煩,一直粘著他,你要給他空間,在他沒有接電話的時候,要想他是不是在忙,或者是沒有帶電話,實在是擔心他或者想他,就給他發條簡訊,告訴他回個電話。

4.吃飯時,適當的AA制幾回,偶爾也要請他吃一些東西,比如,飲料,瓜子,薯片等小零食,在吃的時候,給他紙巾,但不要幫他擦嘴。

5.學習在他面前彎腰揀東西,相隔不要太近,也不要太遠,以一米到一米五最好,不要小看這個動作,這是個很性感的動作,略帶了那麼一點誘惑,幻想的事就和你無關了。

6.在約會的時候遲遲到,但是不要總是遲到噢!而且不要遲到的時間太長,半小時內是最好的,到了之後一定做裝無辜狀,說一句親愛的,對不起,我來晚了。

7.要學會撒嬌害羞,這個是必學的功課,就算你不會害羞,也要在某些時刻雙手捂臉,一個扭頭,討厭了!在他生氣的時候不要和他對著幹,要對他撒嬌叫他不要再生氣了。

8.適當的吵吵架其實是你們感情的潤滑劑,埋怨他這不好那不好,但是不能太貶低自己的男朋友了,不能讓他的自尊心受挫,小吵後,他來哄你,再和好。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