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告訴你吃偉哥有壞處的10件事

現如今,很多男人一遇到無法勃起就吃偉哥,這其實是錯的,長期服用只會危害自身健康,那麼男人吃偉哥好嗎?男人吃偉哥的危害有哪些?

偉哥是男人通常無法勃起後,最常用的藥品。更有一些人把它誤當作壯陽藥,認為吃了它會變得更持久,殊不知,其實,吃偉哥失去的比得到的更多,下面就跟著小編一起來了解下吧。

目前能有效治療男性ED的藥物常用的有三種:萬艾可(俗稱偉哥)、希愛力和艾力達。但是在感嘆這些藥物的奇特效果之餘,人們卻很少關注治療期間其伴侶們的感受。

其中,偉哥其神奇的功效確實讓眾多男性愛好者為之神往,但偉哥一半是有天使的吸引力,一半是確能像魔鬼一樣把人帶進“地獄”的邊緣。可以這麼說既是救世金丹,更是害人禍水。

研究表明,偉哥為一些陽痿患者確實是帶來了“性”福,提高了他們性生活的質量。但是事實上,偉哥這種看似沒問題的東西,卻暗地裡給我們的身體埋藏了一枚巨型炸彈。

男人吃偉哥的壞處

1、頭痛:臨床試驗中發現,大概有13%的人服藥後會出現頭痛的症狀,而且服用劑量越大疼得越愈烈。

2、眼花:最新一項研究表明,大約有3%的服藥者可發生短暫的視力變模糊,有的還會出現藍光的幻境。

3、掩蓋心血管疾病:陽痿可能是心臟疾病與糖尿病或癌症的先兆,服用該藥還有可能掩蓋真正的病情。

4、異常勃起:將會傷及陰部肌肉組織,有的甚至可能加重陽痿。

5、永久性陽痿:長期服用偉哥會讓身體產生藥物依賴性,甚至還會形成永久性的陽痿。

6、暫時性耳聾:根據FDA報道,偉哥可致聾,大約1/3的患者為暫時性耳聾。

7、不育:專家認為如果年輕人用偉哥很可難會影響生殖能力。

8、血壓降低:偉哥可能會引起血壓降低,而含三硝酸甘油或硝酸鹽等心臟病藥物同樣也會降低血壓,所以如果偉哥與這些藥混用時血壓會大大降低,有時可能會威脅到生命危險。

9、昏暈:服用偉哥可能造成血壓驟降,如同時服用硝酸甘油等藥物,還會造成即頭昏甚至暈倒的情況。

10、青光眼:眼科專家表示,服用偉哥可導致血壓下降,患上青光眼的情況也比較高,有3%~5%的人可能出現急性青光眼,可使人一夜失明,即使治好也很難恢復原來的視力。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