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式隆鼻有哪些優勢

  韓式隆鼻有哪些優勢?

  隆鼻整形為什麼要選韓式隆鼻?韓式隆鼻術為什麼會那麼火熱?韓式隆鼻術可以改造我又塌又小的鼻子嗎?

  韓式隆鼻術是藉助於一些自體或異體材料做支架,使鼻樑加高到合適的高度。韓式隆鼻術常用的充填材料有:醫用矽橡膠、膨體高泰克斯)、自體骨、異體骨等。

  傳統的隆鼻方法讓手術後的鼻子很不自然,雖然起到了翹挺的效果,但是給人很假的感覺,這是傳統隆鼻術最大的缺點,現在韓式隆鼻術完全避免了這種現象。韓式隆鼻術還有很多別的優點呢?

  第一:韓式隆鼻術切口小。

  手術採用小切口的方式,這手術對身體的創傷小,韓式隆鼻術後傷口看不見,因為手術傷口隱藏在鼻孔內,有時候甚至根本還找不到切口,避免術後疤痕帶來的煩惱。

  第二:韓式隆鼻術恢復期短。

  韓式隆鼻術切口小,對身體創傷小,所以術後恢復期短,所以手術後無需專門休息,隨時可以工作,不影響我們的正常的工作和生活。

  第三:韓式隆鼻術鼻型自然美。

  這是傳統的隆鼻術不能達到的效果,韓式隆鼻術後的鼻子形狀自然美麗,不會有看上去假的感覺,真正做到自然美。

  韓式隆鼻術受到很多人的歡迎,為什麼這麼多人喜歡韓式隆鼻術呢,它與傳統的隆鼻手術有哪些不同呢?

  就隆鼻術來說,韓式隆鼻術與傳統的鼻部整形手術有著很大的區別,表現在審美和技術等多方面。韓式鼻部整形手術操作精細,審美觀念比較成熟,手術方法和所選用的材料也有所不同,大多取自人體自身的軟骨組織進行鼻部修復,相融性非常好,沒有副作用。

  韓式隆鼻術採用微創技術保證了手術的安全與精確。手術採用內小切口,看不出絲毫手術痕跡,手術效果令人歎為觀止。在鼻部整形手術的整形設計上,是對鼻子進行全方位的整復,不單純是對鼻背的高度有所改善,還對鼻尖進行嚴格修整,包括鼻翼、鼻孔肥大、鼻軟骨等。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