黴菌性龜頭炎用什麼藥好呢

  關於黴菌性龜頭炎治療問題,很多患者都覺得無從下手,不知道黴菌性龜頭炎用什麼藥好,其實關於黴菌性龜頭炎方面的知識,一定要好好的瞭解一下,男人健康是很嚴重的,如果不好的保護身體影響工作,簡單瞭解一下藥物治療方法。

  中醫要求辨證論治,只有瞭解疾病的病因,症狀,我們才能對症下藥。對於龜頭炎我們同樣得知道它的症狀與病因才能確定它該用什麼藥。

  黴菌龜頭炎多發生於包莖或包皮過長的男性,主要是由於生殖器區域性不潔繼發感染所致。龜頭炎症狀有以下症狀:

  (1)急性淺表性龜頭炎的症狀:初起區域性潮紅、陰莖面板髮紅、腫脹、龜頭有灼熱和瘙癢。翻開包皮可見充血糜爛,有滲液甚至於出血。繼發感染後可見小潰瘍,和乳白色惡臭分泌物。

  (2)環狀潰爛性龜頭炎的症狀:在龜頭包皮上可見紅斑,逐漸擴大呈環狀,形成潰瘍面。

  (3)白色念珠菌性龜頭炎的症狀:在包皮龜頭上可見紅斑,表面光滑並有小皰疹,邊緣較清楚,急性發作時有糜爛和滲液。

  (4)滴蟲性龜頭炎的症狀:龜頭起丘疹和紅斑逐漸擴大,邊緣清楚,紅斑上可見針頭大小的小水皰,最後形成糜爛面。

  龜頭炎經常是黴菌、衣原體、支原體、皰疹等細菌的感染造成的,有時是因為包皮過長引起的。個人衛生欠佳,導致陰莖頭受細菌,黴菌或其它病原體感染,陰莖頭面板受到化學物品刺激,例如肥皂、清潔劑等也會造成感染髮生,男性朋友要警惕。

  黴菌龜頭炎的診斷主要依據臨床症狀表現做出判斷但龜頭炎的症狀在臨床上表現為多種樣式因此龜頭炎的診斷要點要求判斷時一定要分清屬於哪一類有必要時候可以做一些相關龜頭炎的檢查然後再進行對症治療

  固定紅斑性藥疹:常常由於口服磺胺類藥物或止痛類藥物引起發生於陰部有紅腫常破潰糜爛也有復發要仔細地詢問病史。

  以上介紹了黴菌性龜頭炎的藥物治療方法,其實藥物還是很多的,但是使用藥物的時候要多注意個人的身體情況,而且得了黴菌性龜頭炎之後呢,一定要選擇合適的藥物,這樣才能夠根治疾病。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