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性患有勃起功能障礙怎麼辦

勃起功能障礙是指勃起不堅或是勃起的硬度不能足以的完成整個性生活,或是能進入陰道,但是沒辦法完成性生活的一種表現。患有勃起功能障礙的男性,在生理心理上都會受到很大的影響,而患有勃起功能障礙的患者也會無法順利進行性生活,從而影響到家庭的和諧等。那麼男性患有勃起功能怎麼辦呢,

在治療疾病之前,我們首先是需要及時的明確疾病的種類以及病因,這樣才能針對性地採取對症的治療方案,從而達到徹底治癒的目的。

1、不正確的習慣導致的勃起障礙。這類勃起障礙的誘發原因常見的是過度手淫。很多青少年因為缺乏正確的性知識,再加上對於自己的控制能力欠佳,而出現過度的手淫,從而誘發勃起障礙的出現。針對這個情況,首先是需要戒掉手淫的習慣,另外可以適當的輔助一些能改善陰莖勃起的藥物,如雄激素、5-羥色胺受體拮抗劑等。

2、生殖器官病變導致的勃起障礙。生殖器官病變除了少見的先天性畸形等,主要是後天的外傷、感染以及其他疾病等,這些病變也是會損傷生殖器正常的功能,導致陰莖勃起障礙的。針對這類原因導致的勃起障礙,對於原發疾病的治療,是最為重要的。當然,對於生殖器官疾病的治療以後,一般多需要輔助對於男性生殖器正常功能修復治療。

3、全身性疾病誘發的勃起障礙。有些高血壓、糖尿病等全身性疾病的患者,會因為疾病的影響而出現勃起障礙問題,另外還有些神經系統出現病變的,如垂體、下丘腦等部位出現病變的男性患者,也可能會出現繼發性勃起障礙問題。這類繼發性勃起障礙問題,治療主要以針對原發性全身疾病治療為主,一般原發性疾病得到治癒以後,勃起障礙問題往往會得到改善。

4、心理性問題導致的勃起障礙。有些男性患者可能因為心理性因素導致勃起障礙問題,常見的為以往不成功的性生活、感情不和諧、壓力過大等。對於心理性勃起功能障礙的治療,主要是患者需要保持樂觀的心態,並且給予患者適當的開導,解除患者心理上的焦慮、緊張等問題,這樣可以達到徹底改善勃起障礙的目的。

勃起功能障礙誘發的原因很多,所以在治療之前需要明顯具體誘發勃起功能障礙的病因才能針對性的去治療,不要盲目的去試用市面上各種各樣的藥物或者保健品等,如果患有勃起功能障礙千萬不要羞於啟齒,諱疾忌醫是最不好的。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