藥流不全清宮疼不疼

子宮切除術是一種小手術。類似於墮胎。經過嚴格的消毒後,它透過擴張子宮帶來擴張子宮頸。在負壓下,用抽吸管反覆吸刮整個子宮腔,直至胚胎組織被吸刮乾淨。術後陰道出血通常在14天內清潔。下次月經乾淨後,複查B型超聲檢查是否有殘留的胚胎組織。子宮刮除術適用於小孕周內停止胚胎髮育、胚胎髮育畸形或藥物流產失敗造成的殘餘組織。

要看到個人承受痛苦的程度和清宮的方式。如果是普通的子宮刮宮,費用相對便宜,但考慮到有一定程度的疼痛,但一般是可以忍受的。如果你真的不能忍受疼痛,建議考慮無痛清宮。無痛宮內清潔是在全身麻醉下進行的。患者在睡眠狀態下進行宮內清潔,不會感到疼痛,但費用相對昂貴。

清宮是清宮前對不完全流產、不可避免流產、殘宮、葡萄胎等疾病、血常規、凝血、心電圖、白帶的外科治療。清宮時取膀胱取石位,查出子宮位置,用窺鏡開啟陰道,用宮頸鉗鉗夾宮頸,探查宮腔深度,子宮擴張杆伸入子宮,擴大宮頸。根據子宮的大小,選擇合適的吸引頭。在妊娠囊或殘位抽吸刮除,然後再抽吸刮除宮腔一週,有粗砂感的宮腔可停止手術,停止負壓,取出抽吸頭,取出陰道鏡,手術完成。術後仔細檢查吸入組織,必要時送病理檢查。

術前應做好血常規、肝炎、梅毒、艾滋病等相關抗原及抗體、白帶常規、凝血功能、盆腔超聲、心電圖檢查等。上述檢查和測試可能需要200到300元。如果近期有炎症感染,體溫升高超過38度,建議主動消炎後進行子宮刮除,直到體溫恢復正常。如檢查無異常,可進行子宮清洗。手術中如需靜脈麻醉,麻醉費用約400-500元。如果在手術過程中進行超聲引導,術前檢測,肝炎、梅毒等傳染病會增加特殊消毒費用,手術費用約800元,全子宮清洗費用約1000-1200元。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