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陰莖短小怎麼辦

陰莖短小是男子在成年之後陰莖勃起比正常人小而嚴重影響性生活質量的現象,這個症狀不但影響性生活質量而且還嚴重打擊男性自尊心,是一種嚴重危害身心健康的疾病,那麼要如何解決陰莖短小呢?我來給大家支招

1、首先是藥物治療,中醫上講究的是治根,主張從身體養成上開始治療,保證身體健康同時得到治療陰莖短小的效果,但是這種方法效果比較不明顯,比較慢,西醫上就會用一些激素類藥物刺激,這樣可以很快看到效果,但是副作用大,容易反彈,所以一般不建議使用。

2、有的患者是心理問題,並不是真的陰莖短小,陰莖只有在勃起的時候才有比較意義,所以如果男子陰莖勃起後有12釐米長就是正常的,只要不影響性生活就不需要另外的治療,只需要從心理上正確認識這個問題就行了。

3、手術治療,近年來,由於生殖整形的推廣,各大醫院對於陰莖短小的治療更傾向於手術治療,不僅見效快,不反彈,安全性也有所保障,而且患者朋友們也傾向於選擇手術治療,時間花費少,術中沒有痛苦,術後沒有疤痕,為患者朋友們減輕了很多煩惱。

注意正確認識陰莖短小,建議手術治療比較好。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