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扎菲淫窟強姦上百小女生及美女保鏢內幕

已故獨裁者曾強姦數十位十幾歲的女學生、性虐和毆打上百位女保鏢的內幕,卡扎菲甚至還朝她們身上撒尿。

本文摘自《看天下》2012年第27期 作者:劉嶢/編譯 原題為:《卡扎菲“後宮”被擄少女:被解放,但未得解脫》

“對卡扎菲而言,強姦是一種武器,是一種支配他人的方式。”——科讓在書中寫道

“我要這個人”

去年11月,卡扎菲死去還不到一個月,一個自稱為他服務過7年的人向西方媒體披露稱,“卡扎菲每天都會和4到5名女子發生關係,這已經成為他的一大嗜好。”並稱卡扎菲還對“萬艾可”等藥物有著強烈的依賴,以至於他的烏克蘭籍護士建議他減少每天服用這些藥物的劑量。

但和這次曝料相比,《獵物:卡扎菲後宮內幕》更加勁爆。

英國媒體報道曝光卡扎菲曾使用過的“淫窟”,圖為卡扎菲“淫窟”內的一間臥室。

莎拉雅是卡扎菲“後宮”成員之一,2004年她被綁架入“宮”時,年僅15歲。據她在書中回憶,當時卡扎菲經常以視察學校為名,四處“選妃”。

某一天,莎拉雅被安排在卡扎菲“駕到”時獻花。

接過鮮花後,卡扎菲用手摸了摸她的頭——直到後來莎拉雅才明白,這個手勢的意思是,“我要這個人”。

第二天,數名身穿制服的女人來到莎拉雅家,對莎拉雅的母親說,卡扎菲想“借”她的女兒參加“另一個獻花儀式”。

然後,莎拉雅乘坐一輛專車在沙漠中穿行了數小時,來到了一座神秘的宮殿。

在那裡,卡扎菲的護士抽取她的血進行化驗,丈量了她的胸圍,接著命令她脫光衣服、剃毛。

在換上一條丁字褲和一件低胸白色綢緞衣服之後,莎拉雅被護送到了卡扎菲的臥室。 軍情第一站

讓莎拉雅大吃一驚的是,等待她的是一絲不掛的卡扎菲。“他(卡扎菲)抓住我的手,強迫我緊挨著他坐在床上。”莎拉雅回憶道,“他說:‘別怕,我是你爸爸。你就是這樣叫我的,是不是?但我也是你的哥哥、你的愛人。我是你的一切。你會一直呆在這裡,永遠和我住在一起。’”

英國媒體報道曝光卡扎菲曾使用過的“淫窟”

對於卡扎菲的“霸王硬上弓”,莎拉雅進行了本能的反抗,結果立即被送到了一個名叫馬布羅卡的圓臉女人那裡“上課”——馬布羅卡·謝里夫是卡扎菲“後宮”妻妾的總管,負責為卡扎菲提供年輕的女孩以及男孩。

卡扎菲說:“教育她、培養她,然後把她帶回來。”

接下來的5年中,莎拉雅徹底淪為了卡扎菲的性奴。即便是查收電子郵件的短暫時間裡,卡扎菲也會“忙裡偷閒”地對莎拉雅等性奴進行虐打和性凌辱。

當其他女孩為卡扎菲服務時,莎拉雅會被要求在一旁觀摩學習,而馬布羅卡也會給她看色情電影作為“家庭作業”。擔心被“榮譽謀殺”

在新書裡,科讓還披露稱,那些陪伴在卡扎菲左右的美女保鏢,雖然個個身著制服看上去英姿颯爽,其實就是這位利比亞獨裁者“召之即來”的性玩伴。

“對卡扎菲而言,強姦是一種武器,是一種支配他人的方式。”科讓在書中寫道:卡扎菲居所地下室“後宮”裡的女性,在他面前必須只著內衣,隨叫隨到,無論日夜。她們被強姦、毆打、遭受最可怕的羞辱。

與此同時,一些非洲首腦的妻子和女兒也是卡扎菲的獵物——當然,他並不算強姦她們,而是用一堆昂貴的珠寶或是金錢交換。

科讓說,此書是她“最痛苦的調查”。

雖然卡扎菲如今已不在世,但是那些被他性虐過的女學生卻因未婚失貞,而飽受來自家人的排斥和冷眼,終日生活在煎熬中。莎拉雅依舊整天擔驚受怕,因為家中的幾個兄弟一直想對其“榮譽謀殺”,以便“洗刷家族的恥辱”。

莎拉雅非常生氣,因為她意識到她不得不保持沉默。即使在新利比亞,你可以談論卡扎菲的所有罪行,但是談論他對女性的所作所為卻是被禁止的——強姦以及其他與性相關的話題在利比亞是一種禁忌。因此,這些女孩情願閉嘴,因為她們已經失去了一切。

“我不想在新的利比亞重建自己的生活。我懷疑這種可能性。”莎拉雅說。

卡扎菲強姦上百小女生及美女保鏢內幕

法國記者安尼克·科讓撰寫的新書《獵物:卡扎菲後宮內幕》近日在巴黎面世,該書中公然披露這位已故獨裁者曾強姦數十位十幾歲的女學生、性虐和毆打上百位女保鏢的內幕,卡扎菲甚至還朝她們身上撒尿。

這本新書揭露獨裁統治利比亞42年的已故領袖卡扎菲為人好色,連十幾歲的女學生也不放過,卡扎菲把她們視作性奴,強姦虐待如同“家常便飯”。

鮮花少女成性奴。據書中援引一名女學生莎拉雅話說,卡扎菲經常到訪她們學校,招攬少女作為性奴。莎拉雅說自己在2004年被卡扎菲綁架,當時她15歲。當時她被安排在宴席上為卡扎菲送花,卡扎菲接受禮物後,用手摸了摸她的頭。莎拉雅事後明白,這就是“我要她”的意思。

新書還曝光了被卡扎菲性虐過的女學生至今依然活在煎熬中。

莎拉雅被性虐了5年。她由於未婚失貞,被家庭所不容,她常常懼怕自己的兄長會殺了她,為家族雪恥。

另據外媒披露,卡扎菲去世後,他的一個助手也曾披露他生前的糜爛生活——從狂野的性愛好到對偉哥等藥物的依賴,讓人大跌眼鏡。

這個29歲的助手名叫費薩爾,曾為卡扎菲服務7年。他在接受採訪時透露:“他(卡扎菲)每天都強迫與4到5名女子發生關係,這已經成為他的一大嗜好。他會送給她們別墅或者大筆鈔票作為回報。”

這些受害者的大部分都是他的貼身美女保鏢,也有從母校的黎波里大學“釣”來的,他有時去那裡演講,然後就帶著年輕女生到附近開房。費薩爾說,卡扎菲的野性讓有些女性痛苦不堪,她們從他臥室裡一出來就直奔醫院了。

此外,卡扎菲還對偉哥等壯陽藥物有著強烈的依賴,以至於他的烏克蘭籍護士建議他減少每天服用這些藥物的劑量。費薩爾還披露,卡扎菲甚至派人到巴黎購買了一個專門用於壯陽的機器。

不僅如此,卡扎菲對西方有名的女政治家也胃口大開。利比亞反對派在洗劫卡扎菲住所時發現了一本名為“我親愛的”私人相簿,裡面放滿了卡扎菲珍藏的美國前國務卿康多莉扎·賴斯的個人照片。

實際上,早在卡扎菲被趕下臺前,他對賴斯的好感就已眾所周知。2007年,賴斯接受半島電視臺採訪,卡扎菲說:“我支援我親愛的非洲女子。我很仰慕她,為她對阿拉伯領導人發號施令的方式感到驕傲。”

2008年,賴斯對利比亞歷史性的訪問也成為卡扎菲迴歸國際社會的重要轉折點。在那次訪問中,卡扎菲與賴斯碰面,卡扎菲盛邀賴斯到他家做客並享受伊斯蘭傳統開齋美食。他還不斷地向朋友提起賴斯,並親暱地稱她為“莉扎”,還送給她鑽石等貴重禮品。但讓卡扎菲遺憾的是,其渴望與康多莉扎·賴斯春宵大夢,最終一生都未能如願。

其實,在這裡討論卡扎菲強姦了女學生、女保鏢,是否需要上綱上線,已無必要。

因為對於卡扎菲而言已不存在所謂的強姦問題,須知,在一個沒有法治文明的國家,權力的大小與美色的多寡成正比,法律賦予了權力佔有美色的權力,所以,沒有真正民主自由主義的國度,未能曝光的類似個案,舉不勝舉,我們僅能付之無奈的一笑。

據美國媒體報道,就在利比亞前領導人卡扎菲屍骨未寒、死因尚未查明之際,美媒分析稱,“卡扎菲在蘇爾特被捕之後明顯遭到過雞姦”。

美媒日前報道說,該報獨家獲得的影片顯示,“在卡扎菲被捕之後,反對派武裝人員試圖將某種棍狀物或刀柄插入卡扎菲的後端”;“卡扎菲遭反對派武裝人員雞姦”。該報記者還稱,不清楚該棍狀物是否就是機槍上的刀柄。報道指出,根據《日內瓦四公約》,任何情況下都不允許虐待戰俘。

GlobalPost.com前日公開他死前被虐殺的最新片段,是連日來所見最血腥暴虐的。片中可見,他被過渡政府部隊戰士從水渠拖出,有男子疑利用一把美國製卡巴( BK&T)軍刀,從後插入下體。士兵不停地掌摑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