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脂去雙下巴要注意哪些

  吸脂去雙下巴是現今比較流行的一種瘦下巴的方法。吸脂對於人的任何部位都能起到很好的消脂作用。對於這種有效的去下巴方法,大家也不要安全的放鬆警惕。對於術後的護理工作也是直接影響著吸脂去雙下巴的效果怎麼樣。那麼,吸脂去雙下巴有什麼是要注意的呢?

  通常吸脂手術消除雙下巴都是透過一個微小的面板刺口,再利用負壓去除人體的皮下脂肪,以達到雕塑和美化體形的目的。但是術後的護理沒有做到位的話,會使整個下巴變的浮腫起來,所以說,吸脂去雙下巴的術後注意事項很重要。

  吸脂去雙下巴術後要注意哪些問題?

  1、術後近期不吃海鮮及辛辣食物。

  2、區域性進行加壓包紮,吸脂消除雙下巴後頭2天需換藥。

  3、3-4天后更換成下頜頸彈力帶進行區域性壓迫塑性。

  4、吸脂消除雙下巴後6-7天拆線,區域性加壓塑性1-2月,吸脂消除雙下巴的效果更好。

  5、術後早期進行輕度活動,不要一直臥床休息,可進行日常活動;腦力勞動或輕體力勞動者,可照常工作,無須休息。?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