痔瘡的治療方法

  有效治療痔瘡的最佳治療方法有哪些?得了痔瘡叫人坐立不安!痔瘡是目前現***最常被困擾的疾病之一,面對惱人的痔瘡,既得忍受肛門的疼痛搔癢,又因怕開刀而不敢就醫,得了痔瘡怎麼辦?其實痔瘡並不可怕,現代醫學對於三期以前的痔瘡病症已經可以完全治癒,中醫西醫均有不錯的表現

  pph微創無痛消融痔瘡治療技術

  該技術是國際先進治療痔瘡的新技術,它成功地運用韓國dr.camscope肛腸鏡系統,第六代可視醫用影片和成像技術,對病灶部位進行影象採集,讓醫患雙方清晰、直觀地瞭解病情,避免誤診、誤治;手術操作簡單,時間短,損傷小,大大減輕了術後的疼痛,屬於微創性手術,術後無須住院每天可正常排便。這是微創無痛消融痔瘡治療手術的一大突破,不會影響肛門精細控制排便功能,大大縮短了癒合時間。

  手術精確度高,術後基本上不影響日常生活。另外,微創無痛消融痔瘡治療手術對於一些十分棘手的疾病,如混合痔、環狀痔、嚴重痔脫出、脫肛、直腸前膨出等均可達到一次治癒。已被醫學界稱為痔瘡手術治療史上一種劃時代的手術方式。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