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金森病有哪些型別?

  帕金森是一種嚴重影響患者老年生活幸福的疾病,而且帕金森分很多型別,不同型別要用不同的治療方法才能做到對症治療。那麼,帕金森病有哪些型別?為解答您的這個問題,放心醫院網請來專家為您做詳細的介紹。

  1、原發性:原發性帕金森病,少年型帕金森病。

  2、繼發性帕金森綜合徵:感染:腦炎、慢病毒感染等;血管性:腦動脈硬化、多發性腦梗塞、低血壓性休克;yao物:酚噻嗪類、丁醯苯類、抗抑鬱劑(單胺氧化酶抑制劑和三環抑制劑)等;毒物:mptp、一氧化碳、錳、汞、二硫化碳、甲醇、乙醇;外傷:腦外傷、拳擊性腦病;其他:甲狀腺/甲狀旁腺功能障礙、顱內佔位性病變、正壓性腦積水。

  3、遺傳變性性帕金森綜合徵:橄欖-橋腦-小腦變性;脊髓小腦變性;fahr綜合徵;家族性帕金森綜合徵伴周圍神經病;神經棘紅細胞增多症。

  4、多系統變性帕金森綜合徵疊加:shy-drager綜合徵;進行性核上性麻痺;紋狀體黑質變性;帕金森綜合徵-痴呆肌萎縮性側索硬化複合徵;皮質基底節變性;alzheimer氏病;偏側萎縮帕金森綜合徵。

  以上內容主要針對帕金森病的型別為大家做了詳細的介紹,希望您看完後對這方面的知識有一定的瞭解。我們知道,對於任何疾病,對症治療是關鍵,所以我們需要了解帕金森病的分類的知識,才能根據自己的病情,選擇合適的治療方案。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