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性盆腔炎有什麼症狀常見

急性盆腔炎有什麼症狀?這一點大家有必要把握,正確把握急性盆腔炎有什麼症狀,對症治療才能夠取得好的效果,那麼急性盆腔炎有什麼症狀呢?如下便是具體分析。

急性盆腔炎與慢性盆腔炎的根本區別就在於其發病急、病情發展快,瞭解急性盆腔炎的症狀,對於疾病的早期治療是非常有好處的。急性盆腔炎主要有以下症狀:

1、發病時下腹痛伴發熱,若病情嚴重可有寒戰、高熱、頭痛、食慾不振。

2、月經期發病可出現經量增多、經期延長,非月經期發病可有白帶增多。若有腹膜炎,則出現消化系統症狀如噁心、嘔吐、腹脹、腹瀉等。

3、若有膿腫形成,可有下腹包塊及區域性壓迫刺激症狀;包塊位於前方可出現膀胱刺激症狀,如排尿困難、尿頻,若引起膀胱肌炎還可有尿痛等;包塊位於後方可有直腸刺激症狀,若在腹膜外可致腹瀉、裡急後重感和排便困難。

急性盆腔炎有什麼症狀?上述就是具體分析,據瞭解盆腔炎是一種十分常見的症狀,患上盆腔炎會時時刻刻的影響我們的身體健康。把握了急性盆腔炎有什麼症狀之後,還一定要積極諮詢相關專家的建議。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