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致男性不育的原因有哪些

不育是一種困擾男性朋友的性功能障礙的疾病,包皮龜頭炎不僅僅會給男性的身體帶來傷害,同時也傷害了男性的心理。1、精液異常:無精子或精子過少:這種不育可分為永久性和暫時性,一般為精子減少而不是全無精子。精子質量差:精液中無活力的或死精子過多,或精子活動能力很差或畸形精子超過30%,常可造成不育。

2、生精障礙:睪丸本身疾病:睪丸腫瘤、睪丸結核、睪丸梅毒、睪丸非特異性炎症、外傷或精索扭轉後睪丸萎縮、睪丸缺如等,均可造成生精功能障礙,發生不育。精子發生功能障礙:長期食用棉子油可影響精子發生精子自身免疫,也可造成精子發生功能障礙。

3、精子、卵子結合障礙:精道梗阻:先天性輸精管道的缺如閉鎖等畸形,手術結紮輸精管,精道及其周圍組織的慢性炎症等。逆行射精:膀胱頸部曾做過手術或受到損傷或手術後瘢痕攣縮使尿道畸形變,雙側腰交感神經切除術後或直腸癌腹會陰手術後,以及嚴重尿道狹窄,某些藥物可引起支配膀胱的交感神經功能改變。

4、全身性因素:精神和環境因素:生活環境突然改變導致長期精神緊張,進行高空、高溫、超強度勞作以及從事放射線工作。

以上介紹了困擾男性朋友的性功能障礙的疾病,如果你發現自己身上有類似情形,就趕緊去醫院找醫生檢查一下,需要重視的病還是得重視,不可大意,大意的後果是很嚴重的。如果有類似的症狀,科學的治療後注意護理要點。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