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痛人流術後多長時間要複查

無痛人流術後多長時間要複查?專家表示,現在是性思想開放的時代,婚前性行為普遍存在,只是很多年輕男女在激情時刻忘記了做好安全措施而導致意外懷孕。人流手術常被女性朋友作為意外發生後的補救方法,很多女性以為做完手術這場意外就終結了。但在手術後女性朋友應該要做好術後護理,讓身體早日康復,在規定時間要回醫院複查,更好的瞭解自己身體恢復得如何。

無痛人流術後多長時間要複查?

專家指出,在正規醫院做完無痛人流後,醫生都會告訴你什麼時候來醫院複查,女性朋友千萬不能忽視。一般情況下,做完無痛人流後如果身體沒有什麼異常表現,一個月左右到醫院複查比較合適,以便了解子宮恢復情況以及其他情況。

無痛人流術後多長時間要複查?無痛人流術後一般3-10天內可有少量陰道出血現象,這很正常,但是如果超過10後仍然有這種情況,就需要及時到正規醫院複診了。在做完無痛人流的過程中,如果出現劇烈腹痛、發燒或陰道出血超過月經量的情況,也需要及時複診,遵醫囑。另外,做完無痛人流後,術後一個月左右會來月經,但是如果超過很多天還沒有來也應該及時複診,以免出現更多不良情況,身體和心理承受更大壓力。專家介紹無痛人流術後的注意事項

無痛人流術後複查專案:

1、婦科常規檢查:檢查宮頸及陰道內的情況。

2、白帶檢查:看是否有急性炎症感染。

3、B超檢查:檢視子宮內膜恢復的情況,是否有流產不全的情況。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