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防子宮癌疫苗是什麼

子宮癌給人們的健康帶來了很大的威脅,而且嚴重的影響著患者朋友的正常工作和生活,所以一旦患病就要及時的治療,最好是能夠做好預防工作,預防子宮癌疫苗是什麼?

子宮頸癌是婦科常見的惡性腫瘤之一,發病率僅次於乳腺癌,位居第二位。全世界每年有46萬新發病例,每年約有25萬人死於子宮頸癌。2002年——2012年,子宮頸癌的發病率呈穩步上升和年輕化趨勢。

子宮頸癌疫苗,可以防止人體內人乳頭狀瘤病毒HPV變異。在這4種變異中,有兩種變異有75%的機會會導致女性患宮頸癌,而另兩個變異則有50%的機會導致患其它的生殖系統疾病。

由於存在疫苗永續性和成本效益等問題,截止2013年研製成功的宮頸癌疫苗主要是針對HPV16、18、6、11型的四價疫苗和針對16和18型的二價疫苗。但由於存在疫苗永續性和成本效益等問題,截止2013年研製成功的宮頸癌疫苗主要是針對HPV16、18、6、11型的四價疫苗和針對16和18型的二價疫苗。

還沒有一種疫苗能夠抵抗所有的HPV感染。另外,還沒有證據表明一旦宮頸瘤病變發生,疫苗可以逆轉子宮頸癌的形成,並且也不能確定疫苗是否終生有效,因此不應過分強調疫苗萬能而讓人盲目樂觀。對於已經感染了HPV的婦女,已經開發成功的預防性疫苗收效甚微。

疾病的主要來源是不健康的飲食習慣。很多人因此遭受糖尿病、癌症、肥胖症等疾病的困擾。

改變不良的飲食習慣在短時期內就會產生很大的作用,極大提升健康狀況。儘量避免吸菸和酗酒,少量飲酒有益健康。

要意識到積極的心態在保持健康方面是很重要的。將所有消極的思想從頭腦中清理出去,讓頭腦充滿積極的思想。

你必須將所有沮喪和消極的情緒和思想從頭腦裡清理出去,以健康和積極的思想來代替。

這些積極的思想極具活力,總能在生活中促成美好的事物。你可以練習冥想和瑜伽等來消除消極思想,迫使自己進行積極的思想。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