聰明女人是怎麼面對小三的 輕鬆就能趕走

女人面對小三的態度有很多,有無助的,有強勢的,但是這些都不算聰明,今天小編就和大家一起看看女人做什麼才能趕走小三。

女人面對小三的態度有很多,有無助的,有強勢的,但是這些都不算聰明,今天小編就和大家一起看看女人做什麼才能趕走小三。

女人要怎麼趕走小三

1、接納自己的老公

如果當老公有外遇時,我們還是願意去接納他,這才是聰明女人應該做的。有一項調查顯示:第一次有外遇的人,大多的人最開始都是自責與內疚的,同時也希望繼續回到以前的家,希望得到原諒。所以當我們發覺對方有小三後,剛開始對方還是很希望得到原諒,繼續回到家中。

作為聰明女人的我們,如果我們能給老公一次機會,接納他,這段婚姻還是可以繼續的很好。所以說作為聰明女人的我們,趕走小三的第一步是:要學會接納自己的老公。

2、多給老公溫暖

很多愚蠢的女人發覺自己的男人有小三之後,常常有兩種選擇:第一直接去幹掉小三,第二拉動親友團去炮轟對方。我們這樣透過“暴力”去讓對方回心轉意往往最終都以失敗告場。

作為聰明女人的我們,當我們發覺老公有小三時,不妨靜下來想想,老公哪些地方需要自己去溫暖。如果我們能及時的溫暖老公那些需要溫暖的地方,老公自然而然的就回到我們身邊了,所以說要想趕走小三,必須要用上對付小三的絕招。

3、給足老公面子

作為中國人,我們幾乎所有人都是愛面子的。而作為男人,他們有他們作為男人的尊嚴,他們也是好面子的。而我們的老公,一位堂堂正正的中國的男人,他們是再好面子不過了。作為聰明的女人,我們一定要學會在外面給足他們面子,否則,他們翻臉不認人也不是誇張的說法。

打擊小三的五大格言

第一句:真想不到一個染上性病的男人還會如此吃香。你早點來找我好了,姐姐拱手讓給你,姐姐也解脫了。

第二句:你是來拿回你的東西的吧。昨天被我抓姦在床,吃了我一個嘴巴後你跑的太快連內褲都來不及穿。說著拿出一條內褲扔過去。

第三句:你想進這個家門也行,你先去問問他的父母幹不幹!然後再回來做決定!對了他爸媽現在在醫院,你最好帶點衣服去照顧幾天。謝謝了!

第四句:想讓我和他離婚沒門,除非你給我伺候好了。討好討好我,說不定我能把這個窩囊廢讓給你。

第五句:他沒有告訴你我和他離婚後他的幾個兒子怎麼辦嗎?是我養還是你來養?

面對小三,女人絕對不能示弱,不要給小三更多的機會去破壞你們的家庭,做一個聰明的女性,捍衛自己的幸福吧。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