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便出血就是痔瘡嗎

  健康提示:大便出血就是痔瘡嗎,痔瘡肛腸常見疾病,痔瘡讓患者坐立不安,影響患者正常生活,雖然說十人九痔可是痔瘡不能忽視,如果在生活中注意預防也是可以避免的,下面看下大便出血就是痔瘡嗎:

  大便出血就是痔瘡嗎

  便血,不一定都是得了痔瘡。不過有些人還是見到自己便血,便想著自己是否得了痔瘡。確實,大多數病人的便血是由內痔所致的。其實,可引起便血的疾病遠非痔瘡一病,許多疾病均可出現便血,這包括肛裂、直腸或結腸息肉、直腸炎、潰瘍性結腸炎、結腸憩室、腸套疊、美克耳氏憩室、小腸腫瘤、直腸癌或結腸癌、菌痢或阿米巴痢疾、結直腸血管瘤等等。

  專家提示:大便出血就是痔瘡嗎,看了以上介紹你對大便出血就是痔瘡嗎有了瞭解吧!專家說,痔瘡患者要多注意運動,多做提肛運動,注意不要吃辛辣刺激食物,戒菸戒酒,如果有了身體不適,立即去醫院就診!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