腋臭的飲食問題

  腋臭是一種常見現象,人們對腋臭的態度多是無奈和逃避,然而這並不能解決問題。想要趕走腋臭帶來的煩惱,就要清楚腋臭是如何產生的,並積極地進行腋臭治療。腋臭除了受遺傳因素影響外,還與人們的飲食結構有關,下面讓我們看看腋臭應該注意哪些飲食問題。

  忌“有味”食品,味濃或刺激性食物,如洋蔥、蒜頭和辛辣的食物,含有硫磺的化學物質,可干擾細菌生長,但它們被人體吸收後,異味會隨汗腺排出,所以狐臭飲食還是少吃為妙。

  腋臭飲食忌多油花生果仁,人吃了帶有油分的食物,部分油就跟著血液全身走,並會隨汗腺連線的油脂腺排出體外。那些油原本似面霜那樣,令我們的面板滑溜溜,但如果太多的話,就會讓細菌分解,形成體臭,所以油膩的食物宜少食。

  夏天裡多吃西瓜,冬天多喝水,一天裡飲水量一定要在2升左右才有效果。狐臭飲食要多吃富含水分的蔬果瓜類。西瓜、冬瓜、生菜、白菜和橙子都富含水分,多吸收高纖多水分的食物可增加排便速度,將腸胃內的有機物質排出體外,細菌難以滋生,自然可減低狐臭味。

  上面是腋臭的飲食問題,腋臭者應該提高對飲食問題的重視,堅持清淡飲食、多吃水果,避免辛辣刺激的食物。願腋臭者都能早日擺脫腋臭困擾,擁有美麗心情。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