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性包皮過長手術後注意事項

男性包皮過長手術後注意事項。包皮過長是男性較為常見的症狀,包皮過長的危害是有目共睹的,治療包皮過長最直接的就是包皮過長手術,其實包皮過長手術是個簡單快捷的手術,重要的是包皮過長手術後的主要護理,為什麼呢?就算手術做的在好,術後的護理沒做好,可能會給男性帶來後遺症,那麼男性包皮過長手術後注意事項有什麼呢?下面介紹男性包皮過長手術後注意事項。

1.術後應該應用抗菌、消炎藥物,這樣就可以預防感染。

2.排尿時應該要避免尿液浸溼敷料,若敷料被玷汙,要立即更換。

3.術後切口包皮腫脹不用擔心,隨著時間的延長腫脹可以自行消退,不需特殊處理。若腫脹較重,可行理療。抗生素外,還應服用防止勃起與止痛的藥物.包皮手術注意事項有很多,包皮手術時,醫師會視患者之情況給予適當的麻醉,為了避免病患對麻醉藥品的不適應而引起的嘔吐反應,手術前應禁食

4.手術以後要避免走的太久、不能騎腳踏車或騎馬,以防止傷口出血。

5.包皮環切手術以後應用女性激素和鎮靜劑3天,以防陰莖勃起導致出血和疼痛。

以上就是男性包皮過長手術後注意事項的相關介紹,小編在此提醒不要因為一時的大意給自己留下後遺症,更重要的是要到正規醫院進行治療和檢查。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