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型別陰莖能做延長術?

每個男人都想在老婆面前做個大男人,但這並不是每個男人都能做得到的,過於短小的生殖器往往讓男性朋友在老婆面前抬不起頭,而陰莖延長術可以幫男人改變這一困境,不過並非所有的男人都適合做陰莖延長術,下面就和大家分享一下男性陰莖延長相關知識。

步驟/方法:

1、如果男人生殖器勃起狀態下長度和周長在5-8釐米之間,睪丸體積大於6毫升,這樣的男人可以考慮做陰莖增粗術,同時做陰莖延長術,可使陰莖達到理想的效果。

2、只有成年或已結過婚的男人才能做延長手術,這道理就和網咖只接受成年人的是一樣,給未成年男人做延長手術既是不科學的,又是有悖職業道德的。

3、另外,如果男性朋友患有先天性陰莖異位畸形,不能很好地完成夫妻生活的,醫生可以根據病情采取陰莖延長術加以改善,提高男人性生活質量。

當然,男人能不能做JJ延長術,具體還要在醫生診斷後才能做判斷。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