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陰瘙癢的治療方法包括哪些

目前外陰瘙癢的治療方法已經成為可女性談論的焦點話題。哪個女性都不想患這種疾病。這是一種婦科疾病,危害比較大,所以大家一定要想辦法正確的治療,如下就是專家對外陰瘙癢的治療方法做出的分析。

外陰瘙癢的治療方法:

1、區域性冷凍:冷凍療法需在麻醉狀態下進行,以減少患者疼痛及燒灼感,時可引起患者疼痛、燒灼感,冷凍後區域性表面紅腫,1小時後紅腫逐漸消退,第2天可能會發生水泡,6~7天結痂脫落。治療後短時間內效果好,也易復發。

2、手術治療:外陰瘙癢哪些方法更有效?雖然很多疾病以手術為主要療法,但對於外陰瘙癢的治療並不首先推薦手術,因為手術可造成外陰斑痕攣縮、變形,嚴重影響患者身心健康和性生活,且再次手術仍有復發可能。已有惡變或惡變可能,且為非典型增生時考慮外科手術,主要以單純外陰切除術、外陰切除並植皮兩種方法常用。

3、波姆紅外線:一般採用12~14W照射功率,照射距離10cm,照射角度上下垂直,進行15~20分鐘的照射治療,在紅外線照射前後可採用不同的輔助治療。經1~3個療程光照瘙癢明顯減輕或消失,外陰面板黏膜脫色也可逐漸恢復正常。

如上是對外陰瘙癢的治療方法做出的分析,希望患者給予重視,希望患者在平時多注意一下自己的衛生習慣,保持外陰的清潔,這樣才能夠幫助大家儘早規避疾病不必要傷害的發生。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