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殖器皰疹是什麼症狀呢

隨著人們性觀念的開放和不良性行為的增多,生殖器皰疹這種病的發病率已經位居傳染性疾病的前列了。然而大部分的人們可能對此還沒有什麼感覺,對於生殖器皰疹的一些發病症狀更是一無所知。那麼生殖器皰疹是什麼症狀呢?

生殖器皰疹是什麼症狀呢:

生殖器皰疹是由單純皰疹病毒(HSV)侵犯生殖器部位面板和黏膜引起的炎症性、複發性的性傳播疾病。由於男女身體狀況不同,所以不同疾病的產生的症狀也不盡相同,具體如下:

一、男性生殖器皰疹的症狀:

病程一般為20天左右,皰疹一般發生在龜頭、冠狀溝、尿道口、陰莖、陰囊、大腿和臂部等處。發病的時候通常會有燒灼感,病症的進階為:紅斑-3-10個成群紅色丘疹-小水皰-3/5天后為膿包-破潰成潰瘍和糜爛-結痂癒合。針對生殖器皰疹的症狀是什麼,患者一般會有疼痛感,如果生殖器皰疹發生在直腸內部,則會出現便秘、疼痛,並帶有分泌物。此外,患者還有可能有神經症狀,包括感覺異常、神經痛、排尿困難等等,也會影響到效能力。

二、女性生殖器皰疹的症狀:女性生殖器皰疹通常會伴有子宮炎和宮頸炎,另外會有寒顫、地熱、腹痛、噁心、腹股溝淋巴腫大、頭痛、頸項強直、膜炎和骶部神經系統功能不全。生殖器皰疹如果長在口唇時,會引起唇部單純皰疹。如果患者為孕婦,則皰疹病毒會由胎盤傳染給胎兒,導致寶寶發生小頭畸型,先天性心臟病、肢體缺損,小眼畸型等疾病。

如果有上述的症狀發生就很可能是感染了生殖器皰疹了。患者應該儘快的去醫院接受檢查,否則如果時間拖的久了就會使得病情加重,這對於治療來說也是十分不利的。所以說早發現早治療是解決生殖器皰疹的最好方法。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