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痔瘡手術真的很疼嗎

痔瘡在日常生活當中也是一個人們極容易患上的一種疾病,所以說痔瘡它是一種很常見的疾病,引起痔瘡的原因也是有很多的,比如說我們經常性的不善於活動,經常性的伏案作業的人,他們就很容易患上痔瘡的,還有經常性的熬夜的人也是容易患上痔瘡的,還有一種就是經常性的喝酒的人。最容易患上痔瘡這種疾病的,有一句俗語就是十人九痔,本來患者痔瘡的機率都很高,如果生活當中不注意的話,更會容易患上痔瘡的。

1、一般患上痔瘡以後,一般情況下都很容易採取手術的方式進行治療。痔瘡它又分內痔外痔和混合痔,一般情況下透過手術的方式治療療效都是很好的,那麼如果透過手術治療痔瘡,在手術的過程中會不會感覺到很痛的?

2、我們都知道的,病人在做手術的時候不輪哪一種手術,一般情況下都是用麻醉的方式進行麻醉的,否則的話在做手術的過程中患者是吃不消的,所以說不管什麼樣的手術包括痔瘡。在治療手術過程中是不會感覺到疼痛的。因為他們在做手術之前是會用麻醉藥進行區域性麻醉的。

3、當然在手術完以後,也就是說我們的痔瘡在透過手術順利的切除以後,這個過程中是沒有疼痛的。一般情況下,麻醉藥的藥性發揮完了,那麼傷口就會感覺到疼痛了,但是也不要過於的害怕,做過這個手術的患者都這樣說疼痛也是有一點點的,是能夠吃得消的,我們不要過於害怕的。

注意事項:總之,我們在治療痔瘡的過程中,一般都透過手術的方式進行切除,切除的過程中是有一點疼痛的,我們一定要做好這個思想準備,但是心情越放鬆,疼痛感就越小,在平時的日常生活中,我們儘量的多運動,少吃一些辛辣的食物,預防痔瘡疾病在我們身上出現,以此來減少我們在治療痔瘡所產生的一些疼痛的感受。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