腎虛引發的男性陽痿怎麼治

腎虛是男性朋友們面對的一個比較尷尬的問題,目前男性腎虛者的數量是非常多的,有些朋友詢問腎虛引發的男性陽痿怎麼治?其實朋友們在治療陽痿之前就要了解到底陽痿是不是腎虛引發的,這一點對於治療陽痿是十分關鍵的,若是患者朋友們沒有找到病因就盲目的進行治療是十分危險的,這樣可能會導致陽痿的病情加重。

陽痿者陽事不舉或臨房而不堅之證,相當於現代醫學的性神經衰弱症。中醫認為,其多由房室太過,以致精氣大傷,命門火衰,即是腎氣大虛。但臨床上,也可以見到一些由心脾氣損或恐懼傷腎引起的,還有的是有溼熱下注引起的。陽痿而伴見小便短赤,下肢酸困,舌苔黃,脈沉滑等。陽痿誘因眾多,並非腎虛的代名詞。但是絕大多數患者認為陽痿就是腎虛,有的甚至自己亂服補腎藥,導致陽痿久治不愈。其實這是一個誤區,陽痿在臨床辨證中有多種,腎虛導致陽痿只是其中的一種,也就是說腎虛可以導致陽痿,但陽痿並不一定就是腎虛引起的。

現代人越來越多的關注起來自己的腎,腎在我們的各個器管有這非常重要的地位,一旦患有腎病很有可能導致其他病症的出現,所謂是一損即損,牽連其他的生理器管。到底腎虛會不會引起陽痿,很多專家根據多年的臨場經驗有的說可以引起腎虛,影響性生活,有的說可能會引起腎虛,這得根據腎虛的程度來判斷,總之腎虛對陽痿的影響不能忽視。

在現代醫學充分發展的今天,陽痿保健已從傳統的腎統領一切擴充套件到從病理學角度綜合診治。在陽痿人群中由糖尿病引起的佔33%,心血管病佔25%,神經血管受傷佔10%,內分泌疾病佔6%,藥物副作用佔8%,外傷佔8%,吸毒佔7%,其他多發性硬化症佔3%。但是由於傳統習慣的影響,男子一旦患了陽痿便認為需補腎,以致不少人濫用壯陽藥。

腎虛引發的男性陽痿怎麼治?陽痿患者要注重食療,多食蛋白質等營養豐富的食品如韭菜、洋蔥、花椒、羊肉、狗肉等有助於男性陽痿治療的食物。應積極檢查和治療引起陽痿的其它疾病。如前列腺炎、輸精管炎、睪丸炎等。避免盲目的用藥,防止陽痿病情的進一步惡化。

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對治療陽痿也十分重要。長期吸菸飲酒可導致男性功能下降,因此陽痿患者最好在日常生活中闊別菸酒。陽痿患者要養成正確的性意識,樹立良好的性習慣。節制房事,要正確的認識性。長期房事過度,沉浸於色情,頻繁手淫導致精神疲乏,是導致陽痿的重要原因,當屬禁忌之列。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