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期有哪些注意事項

作為女性朋友,你一定或多或少為月經不調煩惱過,小編也不例外。小編今天要為您分享的是“經期有哪些注意事項”,希望小編給您參考的同時,希望您能早日告別月經帶來的煩惱,所以小編就不多說,您趕快一睹為快吧。

1、是不要在經期進行性生活,否則很容易讓細菌進入子宮而引起宮腔內感染,發生附件炎、盆腔炎等。

2、是不要多吃鹽,否則更容易在月經前就發生頭痛、容易衝動和容易生氣等情況,因此最好在月經來前10天起就開始吃低鹽食品。

3、是不宜喝濃茶或咖啡,因為其中的咖啡鹼更容易讓人產生痛經、經血過多的問題,還容易導致經期延長。此外還有引起貧血的可能。

4、是不能洗盆浴,否則細菌也容易進入子宮腔裡,導致生殖器官發炎。

5、是不要穿緊身的褲子,否則影響血液迴圈,也會感覺陰部不適。

6、是不要高聲叫喊,更不要去唱卡拉ok,否則容易導致聲音嘶啞。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