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期減肥方法 來月經吃什麼減肥

經期減肥方法來月經吃什麼減肥?

黃瓜玉米粥

材料:黃瓜、玉米、粳米、鹽各適量。

做法:1、將黃瓜洗淨後去皮,切成小丁,用少量鹽拌勻後醃製一會兒。

2、將淘洗乾淨的粳米倒入鍋中熬煮,片刻後倒入洗淨的玉米粒,待粳米發脹後,把用清水洗淨的黃瓜丁倒入鍋中,將其一同熬煮至粳米熟爛,最後撒些許鹽即可。

功效:有助於排毒,常食用能輕鬆瘦出窈窕射,以達到減肥瘦身的效果。

雙皮粥

材料:西瓜皮、蝦皮、粳米、鹽、檸檬各適量。

做法:1、西瓜皮去皮,去瓤,洗淨切成小丁,蝦皮清洗乾淨,切碎備用。

2、粳米淘洗後放入砂鍋,加清水,大火燒開,改小火熬製,待米粒煮熟後加入蝦皮煮10分鐘。

3、擠入檸檬汁,用刨皮器刮入少許檸檬皮拌勻即可。

功效:西瓜皮中含糖量最少,所以最適合減肥食用,檸檬所含的酸味物質對分解體內的脂肪也有一定的作用,兩者結合起來,瘦身效果自然明顯。

小貼士:剛買回來的蝦皮要放在通風乾燥處,若是買回來放了幾天的蝦皮,已經變味、潮溼,將蝦皮泡水洗淨,放在平底鍋中用小火慢炒,炒至變幹即可。

纖體養顏粥

材料:胡蘿蔔25克,水發銀耳25克,葡萄乾和枸杞子各5克,燕麥片40克,白糖少許。

做法:1、將胡蘿蔔、水發銀耳、葡萄乾和枸杞子洗淨,胡蘿蔔切丁,銀耳切碎。

2、在小鍋中加入適量水,並加入胡蘿蔔和銀耳煮沸,加入燕麥片再煮沸約90秒,加入枸杞子,關火。

3、加入少許白糖,並撒上葡萄乾即可。

功效:均衡調理,瘦身又美顏。

冬瓜粥

材料:新鮮連皮冬瓜100克,粳米100克。

做法:將冬瓜颳去瓤後洗淨,切成小塊,同粳米一起放入砂鍋內煮粥,每日早晚兩次常服有效。

功效:利尿消腫,清熱止渴,瘦身。

荷葉粥

材料:鮮荷葉1張,大米100克,冰糖少許。

做法:將荷葉洗淨,切成方塊,入鍋加適量水,用大火燒沸,再用小火煎煮10-15分鐘,去渣留汁,然後,將大米洗淨入鍋,倒入荷葉汁,加入冰糖和適量水,熬煮成粥即可,本品可作主食,每日1次,宜常食。

功效:清暑利溼,適用於體質肥胖者食用。

西瓜番茄汁

材料:西瓜、番茄各適量。

做法:用榨汁器榨出西瓜汁,將番茄用沸水衝燙後去皮,切碎去籽,壓出汁水,兩汁和勻,隨時飲用。

功效:這款西瓜番茄汁在幫助愛美人士補充維生素的同時,還能依靠西瓜和番茄本身所具有的豐富的膳食纖維,達到很好的減肥作用。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