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慮症治療

焦慮症在現代社會上已經是見得不能再多的病了,焦慮症給人們帶來了很多的不便,你們知道治療焦慮症方法有哪幾種嗎?下面我們就來探討下治療焦慮症方法有哪幾種吧:治療焦慮症常用的三種方法:

1、苭物治療:抗焦慮苭物是最常用的治療焦慮症的方法。

2、認知行為治療:根據患者的具體症狀的不同,運用行為治療的醫生有兩種不同的方法來治療焦慮症。如果患者的焦慮症狀與某些確定的情境有關,那麼,醫生透過運用“情境分析”,一種行為治療技術,來找出患者的焦慮症狀是由情境中的哪些關鍵因素造成的。然後醫生運用“系統脫敏”的技術,降低患者對這些特定因素的焦慮程度。如果患者的焦慮症狀遊離於任何特定情境也就是不與某種特定環境有特殊的關係,那麼醫生就會運用“放鬆訓練”來降低病人的總體緊張水平。

3、精神分析治療:精神分析學把焦慮症的起因歸結為壓抑的無意識衝突,所以,焦慮症的精神分析治療,就是幫助患者領悟他們的內在心理衝突的。

以上就是治療焦慮症方法有哪幾種的介紹,希望大家對焦慮症這病有所瞭解了吧,如果大家對治療焦慮症方法還有不夠了解的話,你可以諮詢我們的專家,最後願大家身體健康。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