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葉性肺炎的危害

大葉性肺炎的危害:大葉性肺炎是一種多發於冬季以兒童為主的肺部疾病,同時成年人也會出現肺炎。大家都知道人的呼吸不暢就會給人體其他器官的供養造成影響,無論是哪種肺炎給患者造成傷害都是非常大的,那麼大葉性肺炎的危害是什麼又會出現哪些症狀呢?下面就讓我們一起了解一下:

起病急驟,有寒戰高熱等毒血癥症狀;呼吸道症狀有咳嗽,咳出具有特徵性的鐵鏽色痰;胸痛一般位於病變部位,但如為下葉肺炎可放射至肩部或上腹部。部分病例可有消化道症狀。

嚴重感染時可發生周圍迴圈衰竭,稱為休克型。早期體徵不明顯,或僅有呼吸音減弱和胸膜摩擦音實變期可有典型體證如叩診呈濁音,語顫增強和支氣管呼吸音,消散期出現溼性羅音。

大葉性肺炎的危害:經過了以上幾點內容的介紹希望大家對相關的內容有所瞭解,同時也希望對大葉性肺炎的及時治療能夠提供一些幫助,幫助患者儘快的解除病痛。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