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醫刮痧減肥既減脂又排毒

現在很多的上班族因為工作的原因越來越肥胖,但是又想著怎麼加肥才好,其實想要減肥並不是什麼難事,下面看看小編的解說,減肥,人們通常將其看成是減重量,其實減脂肪才是真正的減肥。中醫刮痧可以透過按摩經絡,針對區域性一些脂肪進行重新構造,改善體型。做刮痧減肥,體重未必會發生很大變化,但是刮痧過程中可以調整脂肪比例和分配,減去多餘脂肪。

人體擁有各種各樣的經絡和穴位,如果能夠準確按摩經絡使用中醫減肥就能夠有效達到目的,刮痧減肥這種中醫減肥法越來越受到減肥者的歡迎,使用刮痧板按摩脾胃經絡,可以讓你有效打造苗條身材。但是對於刮痧減肥法大家瞭解可能並不多,刮痧能減肥嗎?刮痧減肥的效果怎麼樣?相信不少人都會有這樣的疑問。下面首先來給大家分享刮痧減肥的小知識,讓你加深對刮痧減肥的認識。

首先,減肥跟減重這兩樣東西,大部分人認為減肥就是減重,其實不盡然,刮痧減肥是側重於減脂肪。因為一個人體重若是在正常範圍之內,做刮痧治療時體重自然變化不會很大,只是針對區域性一些脂肪進行重新構造,實現改善體型。在這個過程當中,是調整脂肪的比例與分配,減去多餘脂肪。

刮痧減肥的速度根據個人的體質和對刮痧治療的接受能力而定。比如說你的體重超過過正常範圍較多,他減起來的速度可能就會快點。如果說體重在正常範圍或只高出少許,那麼你的速度就會慢一點。

很多人以為刮痧減肥每天都會有進步,每一次就會有效果,其實不是這樣。刮痧減肥分為幾個步驟,時間跨度較長前面。

在第1-2個療程之間減肥的速度可能會比較快,體重會降得比較快,而3-4個療程這段時間裡,體重會進入一個穩定的平臺期,到4-5個遼程後體重進入到一個緩慢減重期,這時體重、腰圍等再次會慢慢減少。面板經過一段時間的鬆弛後,此時也會慢慢收縮回來,所以刮痧減肥療效是一個累積的過程,初期的減重效果並不能一直延續,一個相對較長的平臺調整期的存在,可能使患者失去信心,這也確實是放棄治療的常見原因,但這恰恰是患者機體重建新的機體代謝平衡點的關鍵時期,所以把握好這一時期的治療非常重要。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