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孕二十天可以藥流嗎

懷孕二十天進行藥物流產是可以的,但是因為每個人的體質不同,是否可以選擇藥物流產,需要根據身體狀況來決定,最好到比較正規的醫院先做一個檢查再決定是否可以進行藥物流產。藥物流產雖然方便,但是也存在著很大的隱患,這是因為藥物流產可能會引起藥流不全,而無法避免再度進行清宮,清宮手術對於女性的傷害較大,疼痛感較為明顯。選擇人流終止妊娠。

一般而言,臨床上進行人流的最佳時間是懷孕的三十五天到十天左右,若要進行終止妊娠,則一定要在最佳的時間內進行,以免過早或者過完的進行人流,對自身的身體造成一定的傷害。意外懷孕之後,女性不要太過於擔心以及太過於不好意思,一定要及時到當地正規的醫院進行相關的檢查,確定懷孕的具體行程時間以及是否宮外孕等情況,選擇最佳的方法。

藥流雖然價格便宜操作簡單,但是其流產的成功率僅為75%,很容易發生流產不徹底的情況,如果B超發現宮內仍有妊娠物質,必須再做一次清宮手術。服藥過程中還可能出現噁心、嘔吐,腹痛等不良反應,而出血時間長、出血多也是藥流的主要副作用。而且藥流也有很多的禁忌症,需要透過醫院的檢查一一排查後才可以確定用藥流終止妊娠,切忌私自買藥或者到不正規的人流醫院進行藥流,稍有不慎可以危及生命。

注意休息,避免劇烈運動,確診宮內孕的情況下在醫生監護和指導下,應用藥物流產不要盲目服用。如果不想懷孕,應該注意做好避孕措施,不能再流產了,術後要適當進補,注意休息的,讓身體慢慢恢復。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