陰部的神經性皮炎發癢怎麼止癢

我前年開始得了神經性溼疹,外陰部癢的厲害。平時一直都很注意衛生的,每天都會清洗陰部,為什麼還會這樣?後來面板科看了,塗了一段時間藥,當時好了,可是沒過兩個月又復發了,反反覆覆,癢的難受,有時忍不住去抓就更嚴重了,用熱水洗也沒用。影響生活,帶來非常大的不便,在治療脂溢性皮炎的時候,我們要注意的事情還是比較多的。比如說我們要早睡早起,避免熬夜,平常的時候不要太累了。如果我們的身體太累,生活作息不好的話,是會影響我們的內分泌的,從而讓我們的面板身體更差。所以說我們要養成一個良好的生活作息。

這個疾病在治療的時候還要在吃的方面進行注意,比如說我們要多吃一些清淡的,高蛋白好消化的,多吃一些蔬菜水果,補充維生素,但是我們要少吃一些油膩的,重口味食物,辛辣的刺激的。

我們還應該要注意,要積極的鍛鍊身體,提高自己的免疫能力。在脂溢性皮炎的時候,不要用手去抓它弄它。也不要亂用一些化妝品,有些化妝品其實是有刺激的,有可能會讓我們的面板變得更加的嚴重。有什麼方法能夠有效根治?有沒有好點的藥可以治好這個病?

1、首先調整好心態,不宜過於緊張和勞累,只要各方面注意到並配合治療是可以好的。為了不復發,要養成規律的生活習慣。飲食方面,多吃新鮮的水果蔬菜,避免辛辣刺激性和的食物,比辣椒、濃茶、咖啡、酒類等,發性食物也要忌口,如馬肉、驢肉、魚類、海鮮等。

2、生活上,穿寬鬆的棉質內衣,勿穿絲毛及化纖內衣,以免磨損面板,並且勤換,清洗外陰的毛巾和盆要單獨分開。洗後的內褲要放在太陽下爆曬,穿著衣物須透氣,不要連續穿著連褲襪或緊身牛仔褲。不要搔抓患處,用溫水洗澡,堅持用藥不要中途停止。

3、正確的緩解外陰瘙癢的方法是經過檢查確診病因之後,在治療的同時,用疊厚的冷毛巾溼敷外陰,每3分鐘清洗毛巾一次,不使其變熱。持續冷敷,直到不癢,再癢再敷,直至痊癒。熱水燙洗及肥皂類清洗是不對的。

保持外陰清潔、乾燥,不用肥皂洗得過勤。切忌瘙抓、摩擦、熱水燙洗。不宜使用激素、碘酒、酒精之類。避免精神緊張,睡眠時不宜蓋得太厚,這樣可減輕痛癢程度。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