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期禁慾有壞處 會造成弱精症

禁慾到底是好處的還是有壞處的,很多人都爭論不出一個結果,那麼你知道長期禁慾會造成弱精症嗎?

男人的精子作用很大,長期禁慾可能引起弱精症,那麼引起弱精症的原因還有哪些?怎麼治療男性禁慾導致的弱精症呢?

1、放射線照射

精子的生命力非常弱,如果有強大的電磁波、放射線的影響下,將遭到滅頂之災。

2、生殖器損傷

外在的傷害導致睪丸損傷或扭轉、精索扭轉等,或手術、前列腺炎手術等,也會影響睪丸功能,導致少精弱精症症。這種情況主要是預防和及時採取有效措施。

3、雙側隱睪

這種情況是因為睪丸沒有到陰囊,停留在腹腔溫度比陰囊溫度高精子沒有辦法生成,也是引發無精症的病因。這種情況透過手術治療,治療時間越早,效果也就越好。

4、精子生成障礙

如果男性的精子生成出現障礙也會引起男性弱精症。比如精素靜脈曲張會引起區域性血液迴圈不暢,溫度的增高,組織缺氧,使精子量減少,活力降低,畸形精子增多,導致不育。

5、感染因素也是弱精症的原因之一

如果男性患有了前列腺炎、精囊炎等感染疾病也會引起精子的質量降低,導致男性弱精症。

6、長期的禁慾是男性弱精症的原因之一

如果男性長期禁慾不射精就會引起男性的精子密度過高,死精子多,精子活動度差,造成弱精症,這種情況屬正常,所以檢查精液前以禁慾一週為宜。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