胃下垂治得好嗎

胃下垂治得好嗎?

現在人們都比較重視自己的身心健康,所以生病就會擔心治療的問題,比如很多人得了胃下垂就擔心治不好,其實這樣的擔心完全是多餘的,因為它是能被治好的,下面就給大家簡單的介紹一下胃下垂的治療,希望給大家帶來幫助。

1、注意加強鍛鍊:增強自身的腹肌張力,並在飲食上注意做到少吃多餐,同時一定要注意不要暴飲暴食,在飯後不要做一些劇烈的運動,最好是平躺著休息一會。糾正在工作當中的不良的一些習慣性體位。同時還可以配合適當的體育鍛煉,但是一些營養不良、久病消耗者除外,作用是使維持胃的肌肉韌帶發達有力。

2、注意增加營養:同時還需要給以助消化的藥劑,嚴重的患者還需要使用蛋白合成製劑藥物進行治療,主要的作用是以增加腹腔內脂肪,加強腹肌張力。胰島素在注射之後還具有以促進食慾的作用,其他參與治療的藥物還有苯丙酸諾龍肌內注射,可試用加蘭他敏氫溴酸鹽肌肉注射、可試用三磷腺苷肌肉注射,具體的藥物使用方法還需要在醫生的指導下采用。

3、對症治療:對臨床當中出現的一些無力型胃下垂的患者可用促胃動力藥,出現了胃痛者可用鎮痛藥,便秘的患者還可以使用一些潤滑劑。同時還可以請專業的治療醫生給自己進行或針灸、按摩等輔助治療的方法。嚴重的胃下垂的患者可放置胃託或腹帶輔助治療。

希望大家在平時還是要多多的注意預防胃下垂,真的患者了就及時找醫院去治,這樣才能儘早恢復健康。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