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療疝氣需要多少錢

治療疝氣需要多少錢,疝氣很多家長關心小兒疝氣手術的費用,疝氣到底有多嚴重,下面我們就來看下治療疝氣需要多少錢。

治療疝氣需要多少錢

小兒疝氣常規手術2-3千,微創手術4-5千。但是如果是發生急診,那麼手術費那就將貴好幾倍。

拖得時間越長,引起腸壞死的風險越大,如果發生‘疝氣嵌頓’,即孩子哭鬧或者咳嗽等導致腹壓增大,腸管進入腹股溝或者陰囊,會導致區域性水腫、嘔吐,嚴重者會出現水電解質紊亂死亡,此時需要急症手術治療。醫生指出,急診手術是不得已而為之的緊急處理辦法,其術後併發症高出擇期手術的好幾倍。同時手術費用也是貴好幾倍。

微創治療,是用一塊與人體組織相容性很好的帶網孔的補片覆蓋疝缺損。這種疝氣手術方法的邏輯相當於用橡膠片補輪胎上的破洞。該方法因其無張力,複發率極低,疼痛輕,併發症少,術後恢復快,費用低等優點而獲得廣泛推廣。患者術後舒適度高,無明顯疼痛及排異反應。術後即可下床,恢復時間短,一般無需住院,不影響患者正常生活和工作。

更重要的是小兒疝氣微創手術後只需適當觀察即可回家,為患者節省更多時間和住院費用,只需簡單護理,術後恢復時間短,相比常規小兒疝氣手術後需支付住院費、術後消炎、抗感染、護理等更多費用,給患者家庭減輕經濟負擔,治療經濟。

治療疝氣需要多少錢,看了以上介紹你對治療疝氣需要多少錢有了瞭解吧!那就趕緊行動吧,為了孩子的健康一旦自家寶寶患了小兒疝氣要及時到專業的疝氣醫院進行治療。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