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生理期飲食:經期能吃巧克力嗎?

經期能吃巧克力嗎?這個問題一直存在著爭議,如果想要知道的朋友可以一起來看看這篇女性生理期飲食:經期能吃巧克力嗎?文章。

網友提問:自從去年生下我家寶寶後,就總是感覺每次來月經的時候有些怕冷痛經的情況,朋友給我說在來例假那幾天可以適當的吃些巧克力,我從網上查了下,有說可以吃的,也有說不可以的,想問下專家來例假的時候能吃巧克力嗎,請專家給介紹下了,謝謝!

這樣愛兩性專家表示,女性在生理期的時候可以適量的吃些巧克力。巧克力的主要成分是代可可脂,具有增加熱量,舒緩心情的作用,同時中醫認為,甘能緩急,也就是說,甜味的東西能夠一定程度上緩解疼痛。

1、月經期間,可以吃巧克力的,吃巧克力的好處是,月經期間,女人經常心裡煩躁,脾氣不好,吃甜食可以減小煩躁心裡。

2、巧克力是高能量食物,可以加速血液迴圈,對身體有一定的活血化瘀作用。可以減少月經期的不舒服。

3、月經期間吃巧克力可以,減輕月經的疼痛,減輕月經時的焦慮和不安。

4、月經時可以吃巧克力,但是不能多吃,因為巧克力含糖量很高,吃多的可能會在月經期,引發糖尿病,月經期是最脆弱的,大家一定要注意身體。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