埋線減肥的危害

埋線減肥,是將可吸收的藥用蛋白線,用特殊手法植入有效的穴位當中,透過長時間的經絡穴位刺激,達到減肥的目的。埋線減肥副作用極少,部分患者四肢埋線過後,出現區域性腫脹、走路沉重感,有些患者還會體溫升高。埋線治療會留下細小的針孔,糖尿病患者以及瘢痕體質的患者,傷口難以癒合。

現在隨著生活水平的不斷提高,越來越多的人出現體重超標,肥胖的症狀,肥胖不僅影響美觀,還嚴重的影響了身體健康,所以現在越來越多的人在為肥胖困擾著,想著各種各樣的減肥方法,其中埋線減肥對減肥有著很好的效果同時也有危害,那埋線減肥的危害有哪些?
埋線減肥只要做到以下幾點,埋線減肥相對來說還是比較安全的。相比抽脂減肥、脂肪液化,包括吃減肥藥,真的是安全多了。要做到無菌器械的消毒,操作部位的嚴格消毒,這個針、線這些東西,都是包裝好的,無菌操作的,所以無菌操作這一塊是真的非常嚴格。
如果無菌操作不到位,感染以後可能就會形成一個針一個疤痕,化膿感染都有可能;禁忌患者來減肥之前沒有吃東西,身體調節不是太好或者是特別疲勞的情況下來做埋線,這樣可能會發生暈針的可能性;要把握好埋線的方位和針感,方位和針感是直接影響到減肥效果的。
埋線減肥副作用極少,部分患者四肢埋線過後,出現區域性腫脹、走路沉重感,有些患者還會體溫升高,一般在37.5℃以下,這是羊腸線在體內被吸收產生的炎症反應。建議區域性熱敷、神燈照射,促進炎症吸收,緩解不適症狀。如果埋線過程未達到全程無菌操作,有可能引起區域性的化膿、發炎,造成比較嚴重的後果。建議患者到正規醫院埋線治療。
埋線減肥並不是人人適宜,對於過敏性體質、瘢痕體質、糖尿病、傳染病的患者以及月經期和妊娠期的女性都不建議埋線減肥。埋線治療會留下細小的針孔,糖尿病患者以及瘢痕體質的患者,傷口難以癒合,就會反覆形成膿腫,危害身體健康。有埋線減肥需求的患者,建議到正規的醫院進行諮詢,由專業的醫生來判斷,給出正確指導意見以及治療措施。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