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些改變臉型方法

  三點弧改臉型改臉型術整形結合美學、數學理論,全面針對面部骨骼比例失調人群,打造面部優美。

  如果一個人的面部輪廓框架符合“三庭五眼”,而正中垂直軸上又有“四高三低”, 橫軸上符合“豐”字審美準則,那麼,這樣的臉就符合了面部輪廓的“黃金分割”定律。在面部正中作一條垂直軸線,透過眉弓作一條水平線、透過鼻翼下緣作一條平行線;兩條平行線就將面部分成三個等分:從髮際線到眉間連線;眉間到鼻翼下緣;鼻翼下緣到下巴尖,上中下恰好各佔三分之一,謂之“三庭”。

  “五眼”是指眼角外側到同側髮際邊緣,剛好一個眼睛的長度,兩個眼睛“四高”:一高,額部;二高,鼻尖;三高,唇珠;四高,下巴尖。“四高”:一高,額部;二高,鼻尖;三高,唇珠;四高,下巴尖。“三低”分別是兩個眼睛之間,鼻額交界處必須是凹陷的;在唇珠的上方,人中溝是凹陷的,美女的人中溝都很深,人中脊明顯;下唇的下方,有一個小小的凹陷,共三個凹陷。

  三點弧改臉型要注意什麼嗎?術前注意事項:

  1、 無重大的器質性病變,如心臟病、肝炎、腎炎、肺炎等疾病。

  2、 無口腔感染源,如牙周炎、口腔潰瘍等。

  3、 手術前需要進行血、尿的常規化驗檢查,做胸透和心電圖等常規健康檢查。

  4、 術前需進行面部X線片檢查。

  術後注意事項:

  1、 保持口內清潔防止手術後感染,術後6小時後可以進流食。12小時後可以進 半流食,以後逐漸過渡到正常飲食,但一個月內須禁食過硬及辛辣刺激性食品。

  2、 手術後在醫生指導下服用消炎^5天,傷口用彈性繃帶包紮一週。

  3、 一般一個月時間趨於自然,要完全徹底恢復達到穩定效果則需3個月時間。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