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癲癇病不能吃什麼嗎

你知道癲癇病不能吃什麼嗎?關於癲癇病不能吃哪些食物,相信這是很多癲癇病患者所關心的問題了,那麼下面專家就癲癇病不能吃什麼這個問題做詳細的解答。

癲癇病因其自身特殊的特點決定了癲癇患者應該有的生活規律,癲癇患者的飲食也是不能隨便的這是所有患者必須知道的生活常識,專家指出:癲癇病人是不能亂吃東西的。那麼,你知道癲癇病不能吃什麼嗎?

下面就癲癇病不能吃什麼,癲癇病治療專家跟你解釋 。

癲癇病人不宜多吃含鋅高的食物。

你知道癲癇病不能吃什麼嗎?曾有研究室,對癲癇病人進行血鋅濃度測定,發現幾乎所有的癲癇病人血鋅平均含量都比正常人明顯增高。這說明癲癇的發生與體內特別是腦內鋅含量增高有密切關係。

除了含鋅高的食物,應避免食用誘發癲癇的食物。羊肉、狗肉、野鴨、雄雞、鯉魚等“發物”均不宜多食用。

它關係到癲癇病人的康復。如烈酒、濃茶、咖啡應絕對禁止;胡椒、辣椒、芥末、大蔥、大蒜等辛辣調味品也應適當限量。所以,癲癇病人不能像正常人一樣,想吃什麼就吃什麼,患者自己一定要掌握癲癇病人不能吃什麼這些常識。

以上我們介紹了你知道癲癇病不能吃什麼這個問題,相信您已經瞭解了。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