陰莖延長術的注意事項

陰莖短小是一種困擾男性朋友的性功能障礙的疾病,陰莖短小不僅僅給男性的身體帶來傷害,同時也傷害了男性的心理

陰莖延長術的注意事項

媒體上出現陰莖短小者接受延長手術的訊息早已見怪不怪。有些宣傳廣告還打出了“不開刀”、“不手術”、“無痛苦”,只需打一針,即可增大陰莖的招牌和承諾;一時間,各種聲稱能使陰莖變大的器材、器械和藥物等產品的廣告也漫天飛,並充斥了網際網路的空間……

手術使陰莖延長,都是相對延長。他打比方說,如果把陰莖比作一棵小樹,而小樹入土部分的根又有3尺長的話,我們醫生所做的延長手術就是將小樹的根從土裡面拔出一尺,其結果就使得小樹長出了一尺。因為紮根於地下的小樹被拔高後,仍然有剩下的兩尺樹根來吸收營養和水分,並不會死去。現在的陰莖延長手術也是這個道理,透過將陰莖相對地拔出一部分達到延長的效果,同時不影響陰莖的感覺和勃起——有經驗的整形外科醫生在手術時,會保護好支配陰莖的每根細小的神經和供給陰莖的血管。

當然,像所有的外科手術一樣,陰莖延長術也需患者付出一些代價,最主要的是手術後陰莖的穩定性有所減弱。有時,陰莖達不到手術前正常陰莖勃起時自然與腹壁所成的小於或等於90度角。

這種手術一定不能破壞陰莖的感覺神經和支配陰莖勃起的血管,否則可能導致陽痿、龜頭沒感覺和不能射精。另外,在陰莖根部留下疤痕要儘可能的小而隱蔽。術後感染也是常見的併發症之一。

一般陰莖的延長手術可平均延長3釐米,但因人而異,有些可達5釐米,有些可能3釐米不到。

哪些人才需要進行陰莖延長術?

做陰莖延長手術手術一定要十分慎重,如果僅是因為面子問題更是要三思而後行。如果反覆權衡後仍堅持進行,最好到正規的大醫院或有資質的專科醫院手術,因為手術對無菌環境要求嚴格,且陰莖的每根細小的神經和供給陰莖的血管都不能受到絲毫意外損傷,稍有不慎可能給患者帶來嚴重後果,輕則傷口感染,重則影響性功能。

此外,針對什麼樣的人需要進行陰莖延長手術,專家也給出瞭如下答案:

1、根據陰道解剖和女性生理特徵及中國成年男性陰莖正常長度測量,常態下為7.1±1.5cm,勃起是為13.0±1.3cm。若陰莖發育不良,勃起時長度不足10cm,且不滿足女方性要求者,可做陰莖延長手術。

2、陰莖大部分缺損,勃起是長度一般僅為3~5cm,既往常規做陰莖再造手術,然而再造的陰莖目前尚無正常的勃起和感覺功能。採用陰莖海綿體延伸術,切斷陰莖淺、深韌帶至恥骨弓處,是埋藏於恥骨聯合前方的海綿體成為遊離部分,從而增加陰莖的有效長度,在用腹股溝島狀皮瓣修復海綿體被延長後的面板損傷創面。這種術式不僅可使陰莖延伸至接近正常的長度,而且有正常的勃起和感覺功能。

3、小陰莖勃起時,其長度和周徑在5~8cm之間,睪丸體積大於6ml時,再做陰莖加粗術的同時做陰莖延長術,有利於陰莖的形態接近正常。

4、先天性陰莖異位畸形,根據病情采用陰莖延長術,使陰莖延長並復位。

5、對陰莖靜脈瘻性陽痿,作陰莖背深、淺靜脈結紮的同時作陰莖延長術,常能取得更好的療效。

陰莖勃起的長度除了與遺傳因素有關之外,還往往會涉及到荷爾蒙分泌、性心理等一系列複雜的生化過程。所以,單一的手術並不能解決所有問題,性激素的分泌同樣關鍵,只有性激素的分泌充足才有助於陰莖最大限度地發育、勃起和持久。

以上就是關於陰莖延長術的注意事項,患者及時就醫治療,以免耽誤治療時間。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