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家介紹哺乳期乳腺炎怎麼辦

很多新媽媽得了乳腺炎之後都急於瞭解哺乳期乳腺炎怎麼辦這問題。我們知道,乳腺炎的危害性較高,得不到及時的治療有可能會導致患者出現更為嚴重的乳房疾病。那麼,到底哺乳期乳腺炎怎麼辦呢?怎麼治療不對幼兒造成影響呢?下面聽聽乳腺病專家是怎麼說的吧!

急性乳腺炎是很多新媽媽都可能遭遇的狀況,主要症狀包括乳房疼痛、區域性面板髮燙、紅腫等。因為事關母乳餵養這一重大問題,每個剛做或者即將做媽媽的人都應該對它瞭解更多,以期能準備得更好。我們在瞭解哺乳期乳腺炎怎麼辦的問題之後,先來了解一下哺乳期乳腺炎症狀有哪些的問題。

哺乳期乳腺炎症狀

哺乳期乳腺炎症狀有哪些?哺乳期乳腺炎怎麼辦?如果哺乳期得了急性乳腺炎,起初會感到乳房疼痛,區域性出現硬塊、脹痛;隨著病情的發展,還可能出現怕冷、寒顫或體溫一下子升高,有時可至39度以上。一般情況下,只有一側的乳房出現發炎症狀,患病的乳房疼得不能按,區域性面板髮燙、紅腫,並有硬塊。而同一側的腋窩處淋巴結腫大,按壓有疼痛感。如果到醫院查血常規,會顯示出白細胞數量明顯增高。<-r-><-n-><-t-><-t-><-t->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