卵巢囊腫術後的刀疤怎麼去除

卵巢囊腫是比較常見的婦科疾病,手術是治療卵巢囊腫最常見的方法。可是很多女性朋友都會擔心手術留下的刀疤影響美貌,所以很多女性朋友都問:卵巢囊腫術後的刀疤怎麼去除?

卵巢囊腫接受手術治療後就失去了卵巢一側或者兩側。有的惡化程度大的全子宮甚至全部附件和大網膜全部被切除。卵巢囊腫手術後需要好好保養,否則會出現傷口久不癒合甚至發生炎症。

採用手術治療卵巢囊腫的患者朋友,很多時候都會留下一些刀疤。隨著醫學的發展,現在治療卵巢囊腫手術迎來了新的突破,例如:腹腔鏡切除卵巢囊腫手術只需要三個0.30.5釐米的穿刺孔,切口小,沒有疤痕,術後沒有痕跡,十分適合現代人的愛美要求。有需要的患者朋友可以嘗試腹腔鏡切除卵巢囊腫手術。

此外,卵巢囊腫術後的刀疤現在也是可以去除的,患者朋友不用太過擔心。卵巢囊腫術後的刀疤可以用中醫基因來修復,中醫基因修復疤痕是全球最先進最有效的修復疤痕方法,也是去疤痕最好的方法,中醫基因修復取以中藥修復能起到明顯的效果,對身體不產生影響,不會對患者的身體造成極大的創傷,不會給患者在治療過程中帶來極大的疼痛,還不會給患者留下傷疤,對於疤痕的修復算是一種比較完美的治療方案,更是在傳統治療方法獨佔優勢。

中醫基因修復疤痕:應用中醫特色治療+溼敷+外塗三聯綜合治療方法主要治療各種原因引起的疤痕,一般患者治療15天左右開始明顯見效,對於較軟疤痕或形成疤痕時間較短的疤痕患者單純外塗膏劑315天即可見效,無損傷,無痛苦,無毒副作用。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